菜單

23.5.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三十八篇說話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純,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數是我的憐憫!千萬不可有絲毫自私、驕傲的敗壞性情,否則,我就不作工。要認識清楚,讓人跌倒、讓人剛強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認不清這一步,斷乎進不了國度!必須認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為。人的作為算什麼?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經營,破壞神的計劃。敗壞的人哪!必須今天來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訴你,一定一事無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別再拖拉,別再遲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個愛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絕對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愛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開的,我就全向你打開,讓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時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為我擔負擔的我絕不虧待,我的公義就在此顯明。不要向我發怨言,我的恩典夠你們用的,不妨你就來取用,你就會嘗到其間甘甜無比,使你不僅對我產生愛情,並會使你的愛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絕不是馬馬虎虎,糊裡糊塗,你們要跟隨我,也必須這樣,看我舉止,學我樣式,這樣,跟上我腳蹤的就能被帶入國度的實現。同聲歡呼吧!我的兒子們!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不覺得有福嗎?
的的確確,真是難測!我把你們帶到了今天,叫你們看見我的奇妙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每日讀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