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2.5.19

基督教詩歌 | 我愿与神永相依

mp3, 神的爱, 神, 詩歌, 跟随, 東方閃電,



基督教詩歌 | 我愿与神永相依


一 听说神就要离去,我的心里该有多难受, 悔恨的泪水止不住地流,谁知道时间如此仓促, 有多少知心话儿要对神倾诉, 有多少亏欠要弥补,还未来得及报答的爱, 神啊!你就要离去,我怎能舍得让你走。 神啊!你就要离去,我怎能舍得让你走。

 二 谁能忘记我们的过去,谁能摆脱旧情的依恋, 一年四季我们常相聚,日日夜夜想念着你, 万没想到此次相聚竟成为我们永远的别离, 我怎能不哭泣,不住地祈求你,让我把心中的亏欠补足, 万没想到此次相聚竟成为我们永远的别离, 我怎能不哭泣,不住地祈求你, 让我把心中的亏欠补足,让我爱你永远爱你。

 三 两腮的泪默默地流,心中的苦楚无法诉说, 相处之日虽然短暂,但你的情深意又浓, 我怎能忘记怎能不留恋,想你之音恋你之爱, 美好的过去化为了回忆,我的心中充满孤独, 我怎能忘记怎能不留恋,想你之音恋你之爱, 美好的过去化为了回忆,我的心中充满孤独, 再问一声何时能重逢,我愿与你永相依, 我愿与你永相依,我愿与你永相依。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更多讚美詩歌推薦:

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萬國萬民敬拜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