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1.4.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四篇說話

  時間太逼近了,清醒吧!眾聖徒!我要向你們發聲,聽見的人都要醒悟起來,我就是你們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為肉身來到你們眼前,這就顯示出誰是真心要我的人,誰是肯為我付出一切代價的人,誰是真聽我話的人、肯實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能參透人一切暗中的隱情,知道誰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誰是抵擋我的人,我是鑒察一切。

  現在我是要儘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貼著我負擔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潔淨我的教會,教會是我的心臟。我恨惡一切攔阻你們吃喝的惡人,因為有個別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這些人滿了詭詐,他們不是真心親近我,這些人都是惡人,都是攔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滿了自是、張狂,有野心,愛站地位,說得好聽,背後不實行真理,這些惡人都要被剪除,掃除淨盡,被留在災中熬煉。這些話是提醒你們,警戒你們,保守自己的腳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時刻退回到靈裡,因為我愛那些專心愛我的人,因你們親近我,我也必保守你們遠離那些惡者,使你們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們到路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基督是什麼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