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3.4.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篇說話

  聖靈工作在飛速向前,已把你們帶入了一個嶄新的境地,也就是國度生活的實際已出現在你們面前。聖靈的說話直接揭示了你內心的深奧,一幅幅畫面隨之出現在你們面前。凡是飢渴慕義、存心順服的,必剩在錫安,留在新耶路撒冷,必能與我同得榮耀、尊貴,同享美福!現在有些靈界的奧祕,你們靈眼沒開還未曾看見,一切極為奇妙,神蹟奇事,人未曾想到的事,將會逐步發生。全能的神要顯出他莫大的神蹟,讓宇宙地極、萬國萬民都親眼看見,都看見我的威嚴、公義、全能之所在。日子不久了!現在也是極為關鍵的時刻,是退後,還是堅持到底永不回頭?不看任何人、事、物,不看世界、丈夫、兒女、生活顧慮,只看我的愛、我的憐憫,看我為要得到你們所付出的是什麼,我的所是是什麼,看到這些足以得著激勵。

  時候太近了,我的旨意要速速成就,凡在我名裡的我都不撇棄,都把你們帶進榮耀裡。可是現在一看,也是關鍵的時刻了,有的人一步上不去,將要終生悔恨自己,後悔莫及。現在實際試驗你們的身量教會能否被建造,能否彼此順服,在這方面看來,你的順服實在是有選擇的順服,即使在這人身上能順服,在另一個人身上就不好順服,按人的觀念也實在無法順服,但神的意念總高過人的意念!基督順服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基督不講任何的條件,不講任何理由,只要是父的旨意就甘心順服。今天在你身上順服是太有限了,我告訴你們,順服不是順服外面人,是順服裡面的內在生命,順服神自己。只因為我的話在你們裡面更新變化你們,不然人誰能順服誰?都是不服人的人。你們要好好揣摩,什麼是順服,怎樣能活出順服的生命,要多多來我的面前,和我交通這事,慢慢就會明白,裡面的觀念、選擇也隨之放下。我這樣的作法,人不好看透,並不是人怎麼好、怎麼行,我是用最愚昧、最小的來顯明神的全能,同時也是扭轉一些人的觀念、看法、選擇,神作事就這麼奇妙,人猜測不到!

  你真要成為我的見證人,領受真理要純正,不能偏謬,要多多注重實行我的話,追求生命快長大,不要追求一些沒有價值的東西,那對你們生命長進沒有益處。生命長大才能被建造,才能被帶進國度,這是毫無疑問的。我還要向你說幾句話,我給你的不少,你真明白的有多少?有多少話成為你生命的實際?你活出我話有多少?不要竹籃打水,最後一無所得,反倒是一場虛空。別人很省勁得到了實惠,而你呢?赤手空拳,手中沒有武器能戰勝撒但嗎?要多多憑我話而活,是你防身最好的武器,你應該注意,不要把我話當作你的所有,你不認識、不尋求、不揣摩、不和我交通,自滿自足你就吃虧。現在在這方面應該吸取教訓,要放下你自己,吸取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不要為所欲為。時間不等人,弟兄姊妹的生命在天天長進,天天有變化,都有更新。弟兄姊妹的勁都起來了,這是好事!往終點奔跑,誰也顧不了誰,是自己主觀努力和我配合。有異象的、有路的、不灰心的、一直向前看的保證得勝無疑。現在是關鍵時刻,千萬別灰心,千萬別洩氣,一切都要向前看,不走回頭路,要豁出一切、撇掉一切纏累拼命地追趕!只要你有一口氣也要堅持到底,這才是好樣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關於道成肉身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