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30.10.19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精彩看點 國度慶典

東方閃電, 基督, 教會, 國度, 信神

個人體會:弟兄姊妹一起歡歌跳舞讚美独一真神,慶賀神已來到。「国度降临在人间(在人间),神的本体丰满全备(丰满全备),有谁(有谁)不为此庆幸(不为此庆幸)?」神的國度降临在地上了,太高興,也感動萬分,盼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謝讚美全能神!阿們!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精彩看點 國度慶典


一曲震撼人心的國度禮歌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類,誰不巴望誰不渴慕神日的到來?歷世歷代多少信神、跟隨神的人在撒但的權勢之下遭受著逼迫患難、打壓棄絕,誰不盼望神的國早日降臨?嘗盡人間酸甜苦辣的人類,誰不渴望真理、公義能在人間掌權?

當神國降臨之時,萬國萬民所苦盼的這一天終於來到!此時,天地萬物會是怎樣一番景象?國度的生活又是怎樣的美好?《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帶你實現千年的祈盼!

推薦基督教詩歌

最感人的英文詩歌MV《兩千年的相思》主耶穌終於回來了【中英文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