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1.7.19

到底是誰在殘害人 是誰在拯救人

許晴


  在學校裡,書本上提及當今的中國總是冠上繁華、現代、高科技等美名,又常常提及雷鋒、孔繁森等共產黨員怎麼為人民服務,天真、幼稚、無知的我在這些謊言的蒙蔽下認為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好,盼望著能早日出去看看。但在我跨出校園後,才發現大紅龍掌控下的真實世界是如此這般的邪惡、污穢、黑暗與不可生存。

  16歲時由於父親生意虧本,我就從學校出來到一家酒店當收銀員,在這裡我看到了讓我難以接受的現實生活中黑暗的一幕幕。我曾經特別崇拜的「警察叔叔」居然在這裡公開叫小姐陪坐,還有銀行行長、職員、村長、村幹部、工商局、稅務局、建設局的經理等等幾乎所有的公務員都是如此的淫亂、敗壞。他們大多數都是用公款報銷,並用公款給情人買這買那、公車私用;每當他們的妻子打電話來時,他們都是習慣性地把音響關小聲點兒,並謊稱在外面吃飯、泡茶、應酬,一點兒也不覺得愧疚;大紅龍鼓吹的邪說謬論「一個男人沒有三妻四妾不是個男人」「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有錢能使鬼推磨」在我們酒店裡盛行,到我們酒店沒有叫坐台小姐的就被小姐罵是「白痴」,在這個社會,老實、憨厚的人根本吃不開。酒店裡的許多女同事都讓別人給包養起來,她們還以此為資本而驕傲;在酒店的婚禮上司儀公然宣揚「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公開鼓動人在外找情人等等。更有甚者,在廈門市杏林區有一個杏林村,像舊社會的皇室家庭一樣,這個村裡的人大多數都是暴發戶,他們鼓吹「男人在外面有再多的小老婆也沒有用,有本事就把老二、老三、老四全部娶回家來住同一棟房子,這才是真正有能耐的男人」,他們仗著有錢、有勢沒有一點王法,公然把小老婆都帶回家生兒育女,和大老婆在一起生活,卻沒有哪個部門前來問津。如今這個世界早已邪惡成風、破爛不堪,人都活在醉生夢死之中,追求物質享受、榮華富貴,吃、喝、嫖、賭、貪污、養「小三」、傍大款已成為時代潮流,並被世人列為正面事物,以此作為衡量人是否成功的標準。正如上面的交通所說:「隨著人類的敗壞越來越深,世界的潮流也越來越邪惡,世風日下、道德下滑、人心險惡成了必然趨勢。在世界潮流裡,正面的東西越來越少,邪惡的事物越來越佔主導地位。因為充當世界主流的各方面人物都是不認識神的屬撒但的人,他們都是抵擋神、否認神的,他們掌控了世界的潮流,導致世界越來越黑暗,時代越來越邪惡,簡直就是個群魔亂舞的時代。」而大紅龍的黑暗統治就是這一切禍患的總根源,因為這些潮流都是大紅龍引領、提倡的,大紅龍到處搶男霸女,在政府機構裡,女下屬要是敢抗拒領導的調戲或上床要求,那就要穿小鞋,甚至被逐出去。大紅龍官員到一個地方,要是底下的人沒給它們找女人鐵定要丟烏紗帽,把它們侍候得舒舒服服的,那後面事情就好辦了。如今大紅龍到處大興紅燈區,街頭巷尾滿了淫亂之所,就連農村都淫亂成風,大紅龍還冠冕堂皇、厚顏無恥地說這樣可以帶動經濟發展。更甚的是,大紅龍還鼓勵女人做「二奶」,甚至招收中學生、中專生開辦「二奶學校」,專門為領導服務。在大紅龍的邪惡統治之下,如今電視裡、街道上、人群中到處都是不堪入目的淫穢畫面,邪惡之風席捲整個中華大陸,以至於家破人亡的慘劇比比皆是。


  一開始我特別看不慣這樣的生活,認為太低俗了,也感到特別噁心、看不下去,不管顧客怎樣約我出去,我不曾答應過他們。然而,因著我心中無神,沒有抵抗邪惡的能力,經過酒店多年罪惡的薰陶,幼小的心靈也盛滿了邪惡、污穢的思想,一個天真幼稚的我就此變成了一個崇尚邪惡的人,開始把這一切當作正面事物去看待,也開始認可這樣的世界潮流,看見他們這樣尋歡作樂覺得很正常,我的思想已被大紅龍同化了。那時,初戀的情人剛剛背叛我,和我同事在一起,傷透了我的心,他這樣對我,我不願意再等待他了,於是我便自暴自棄。之後,我喜歡上一個有婦之夫,他很年輕,事業有成,是我的偶像,我決定一輩子與他在一起,那時的我不再覺得做第三者是什麼可恥的事,認為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我逐漸被捲入這黑暗、邪惡的社會潮流中不能自拔。雖然他對我很好,經常帶我去兜風、談心,但我們在一起幾次之後,我不再開心了,心靈裡十分痛苦,我知道我做錯事了,良心開始受到譴責、控告,經常哭泣。雖然那時我還沒接受末世的救恩,但心靈深處知道上帝在看著我的所作所為,我十分痛苦不知所措。我知道自己必須離開他,但又很傷心,默默地流著眼淚,是這個黑暗社會的薰陶把我敗壞得沒有人樣、沒有一點人格、尊嚴。然而,神卻在暗中帶領我,加給我力量,沒過多久我痛下決心選擇離開了他,並試著忘記他。信神後,我才明白當年自己良心上的譴責是神在呼喚我、提醒我,是神默默無聞地在拯救我,同時也明白了撒但是如何一步一步把我拖向罪惡的深淵,正如神話所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沒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棄,沒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沒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但在我未明白這些以前,那些邪惡污穢之事已玷污了我,成了永遠都無法抹去的污點,想到這些我就特別地恨大紅龍,是它通過教育、宣傳把這時代敗壞得邪惡成風,群魔亂舞,而我則成了這個邪惡時代的一個犧牲品。

  經過那一次感情的失敗,我多麼渴望有一個溫馨的家,多麼渴望能有一個真心愛我的人,但我年少無知,沒有真理不懂得看人,結果選擇了現在的丈夫結婚。剛開始他對我呵護有加,常常與我談心,我當時覺得自己是世上最最幸福的女人,寧可一輩子就這麼跟隨他,不管他是否有錢(當時他並沒有多少錢)。但沒過多久,他開了家酒吧,從此夜夜笙歌、喝酒應酬客人,我們幸福的家庭也就從那時候開始破裂了。他從以往天天準時回家轉變到後來天天醉醺醺的才回家,甚至天亮才回家或乾脆不回家,之後更是變本加厲在外面到處找女人,我們也因此常常吵架,他不再愛我關心我了,我天天為其哭泣,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我心裡很清楚,是大紅龍國家的花花世界把他的心給勾引得沒有心思搭理這個家,是大紅龍的邪惡之風把我們好好的家給拆散了,正如神話所說:「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沒有理想,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

  然而,更令我痛心的是,丈夫不僅不再愛我了,還逼迫我信神,企圖把我唯一的安慰也奪走,他把我的心傷透了!我當時很無助,想到我把全部的愛都給了他,寧可為他做牛做馬伺候他一生,他卻如此對我,我在絕望中想到了死,想跳樓,想吃安眠藥,想跳海,想割脈……正當我為死作打算之時,神話在我裡面輕輕地問我:「難道你的命運就真的不能變了嗎?你就甘心這樣冤屈著死去嗎?」「這樣黑暗的社會你們願意忍冤下去嗎?為何不將千古的仇恨充滿肚腹,而是將魔王的『狗屎』裝滿肚腹呢?……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你甘願讓你的一生為『大紅龍』這魔王而肝腦塗地嗎?你甘願讓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嗎?」我猛然一驚,對呀,我就這樣死了豈不是太冤了嗎?不正是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不,我不能死!今天是這個黑暗的社會、邪惡的潮流把人敗壞成鬼的,是大紅龍的反動宣傳把人的心與靈給吞噬了,所有這一切的痛苦都是因著大紅龍的邪惡、反動帶來的。我既然有幸生在神道成肉身的時代,得蒙神的揀選,明白了神是來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捆綁控制,脫離這個污穢的世界,我豈能在光明即將到來之際輕言放棄?豈能讓大紅龍的詭計得逞,自甘成為這個邪惡時代的犧牲品呢?我豈不是太懦弱、太沒有尊嚴、人格了嗎?此時我裡面有了一股力量,有了與這個邪惡勢力抗爭的勇氣。又想到神話詩歌第136首《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神為了拯救我們這些敗壞至深的人類不惜從至高處來到至低處,澆灌、餵養、供應著我們,默默地為我們付出一切,無時不在為我們操心掛慮,忍受著人所難以想像的痛苦,神的愛最實在,神的愛最深、最真。我不由得仆倒在神前:神啊,感謝你的話語及時喚醒了我,使我有了生活的希望、生存的勇氣,也讓我看到自己太瞎眼愚昧,竟為了一個淫亂鬼、一個背叛我的負心漢痛不欲生、尋死覓活。神啊,謝謝你讓我看透了我丈夫的實質就是魔鬼撒但,根本不值得我愛,以後我不願再為他哭泣,不再受他的轄制,只願追求真理脫離黑暗權勢,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從那以後,藉著吃喝神話,我逐漸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人生正道,什麼是虛空無意義的人生,我的心靈也得著了釋放,有了平安踏實的感覺,心裡就願意追求真理,追求光明,不願再虛空懦弱地活著。於是我有意識地禱告神,求神為我開闢出路,使我早日脫離這個苦難的家庭。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後來,神家安排我外出盡本分,從此我走上了釋放、自由、喜樂的人生正道,往日的憂傷與痛苦就此煙消雲散!更重要的是,因著盡本分我獲得了更多的聖靈作工,享受到了神與我同在的感覺,享受著從未有過的幸福與安慰、快樂與踏實!

  今天若不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我早就命喪黃泉不在人世了,我好好的一個家給破壞得支離破碎,完全是因大紅龍掌權造成的。它宣揚「女人變壞就有錢」「一個男人身邊沒有幾個情人是不正常的」等邪說謬論來敗壞、踐踏人類,致使人都崇尚罪中之樂,活在邪惡淫亂中還覺得這是有本事,是一種能耐。再加上大紅龍仗勢欺人、橫行霸道,結果離婚率越來越高,自殺的人越來越多,無家可歸的人越來越多,被大紅龍搞得家破人亡的事已數不勝數,這難道不是鐵的事實嗎?而我們信神走人生正道,追求做誠實人,不做污穢敗壞之事,不搞淫亂,神讓我們學會包容、忍耐、饒恕人,讓我不再為了丈夫的背叛而自尋短見,讓我有信心活著,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若不是神的拯救,哪有我的今天?這不是拯救又是什麼?

  親愛的弟兄姐妹,今天這個世界敗壞邪惡到一個地步了,人都淫亂成性,不堪入目,人都隨從世界潮流,卻無人來敬拜真神,都是否認神、抵擋神,但神還是恩待了我們,竭力拯救我們。正如全能神說:「再看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託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沒有抵擋的人。」「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快快擦亮你的靈眼跟上神的腳蹤吧!全能神末世作工即將結束,恩門就要關閉了,現在災難越來越大,神就要降下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來懲罰這個邪惡敗壞到極處的人類,如果我們錯過了這最後一次的救恩,那將會悔斷肝腸、遺憾終生的!快快醒悟跟上神末世的作工吧!全能神默默地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
 摘自 《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