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5.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九篇說話

  你可知道時間緊迫嗎?那麼你要在短期內靠我脫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東西:愚昧、遲鈍、心思不清明、心軟、意志脆弱、謬妄、情感太重、糊塗沒有分辨。這些都要儘快脫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與我配合,我能醫治你的各樣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樣病和不健全的地方,這些都是攔阻你生命長進的,要儘快脫去,不然,我的旨意在你身上無法通行。我所光照你的都要靠我脫去,時時憑我活著,和我親近,你所做所行必須有我的樣式,不明白的多和我交通,我會指明你怎樣往前去行,不明白不亂做,要等候我的時候。性情要穩定,不能忽冷忽熱,要時刻存著敬畏我的心,當面背後的都能合我的心意才行。什麼丈夫、家庭,為我誰也不要留情,再好的親人也不行,必須按真理去行。你愛我,我也必大大祝福於你,誰抵擋,我也不能容忍,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不要注重任何人、事、物,要在靈裡看清我所使用的人,多和屬靈人接觸,不要愚昧,要有分辨,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也成不了麥子,要認清各等的人。在你的話語上要特別謹慎,保守自己的腳步行在我的心意上。這些話都要細心地去揣摩,儘快脫去悖逆,合我使用,來滿足我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怎麼禱告才是真實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