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3.5.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三十篇說話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說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塌,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你們沒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說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讓我怎樣向你們說呢?難道我的話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你們對我的話這樣不認真,對自己的生命這樣不負責任,叫我怎樣忍心?怎樣忍心?

  為什麼你們正當的教會生活遲遲不能出現?就是你們缺少信心,不肯付代價,不肯把自己擺上,不肯在我面前花費。醒悟吧,我的兒子!相信我,我的兒啊!我所愛的,為什麼就不會體貼我的心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了解更多:每日禱告:基督徒禱告神該掌握的四大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