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7.5.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三十二篇說話

  什麼是亮光?你們以前竟把聖靈作工的轉變形式當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時每刻都有,就是你們與我親近、與我相交得來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話上有看見,在神的話上摸著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時候,摸著神話中之靈,把神的話接受在你們裡面;在經歷當中,摸著他的所是,在與神交通的時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還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時候,在神的話上隨時都有開啟,都有新的看見。你摸著了神話,你摸著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嗎?在事奉上可真把你們愁得夠苦!就是你們沒有摸著實際,沒有真實的經歷、看見,你有真實的看見不就會事奉了嗎?在一些事臨到你時,你得好好地經歷,在安逸的環境裡,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見神的面。你見到神的面,與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嗎?你們就是不往實際裡進入,總在外面尋找,結果什麼都沒找到,生命也耽誤了長進。

  你們不要注重外面,只在裡面與神親近,交通得夠深,摸著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嗎?你們要好好地留心聽話,只按著我的話行一切事,按著我所指出的路去進入,這不就有路了嗎?你找到進入實際的路,事奉也就有路了。很簡單!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話,所缺少的都得著,也有新看見了,也有新開啟了,也就有亮光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基督是什麼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