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5.5.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三十一篇說話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沒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

  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命經歷,憑我話活著,在一切事上多多尋求我,與我親近、交通來往。不注重一切外面的東西,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只和屬靈人交通我的所是,明白我的心意,彼此流通我的生命,並且要活出我的話語,合乎我的要求。

  你要在我所託付你的事上盡你的力量、盡你的所能來滿足我心。我是你的能力,我是你的喜樂……我是你一切的一切,你只管追求我。我知道你誠心所願,真心實意地為我花費,但你當曉得,在我家中怎樣盡忠心,跟從我到路終。

  教會是我的心臟,我為教會的建造心急如火燒,你要把自己毫不保留地獻上為我花費,體貼我的心意,使我心滿意足。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關於道成肉身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