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7.4.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二篇說話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塗跟從,什麼東西都吃,還以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還在喝彩,靈裡就是沒分辨。這一次經驗值得你們好好總結,在末後的時候,各種靈都出來扮演,公開抵擋神的兒女前行,插手拆毀教會建造。如果掉以輕心,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將會把教會拆個亂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無路,嚴重的異象消失,這樣,我多年的心血代價將要歸於徒勞。

  在教會要建造的時刻,也是撒但最瘋狂的時刻,往往藉著一些 人攪擾打岔,不認識靈的、初信的最容易扮演撒但的角色。人往往因對聖靈工作不認識,盡憑自己的喜好、作法、觀念,伸手亂做。緊閉你的口舌,這是對你的保護,要好好順服聽話。教會和社會不一樣,不是你愛說就得說,心想就得說,這個地方不行,這裡是神的家。人的作法神不悅納,必須會隨靈行事,活出神話,別人才佩服你。要靠神先解決自己裡面的難處,除掉自己墮落的性情,能真正認識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認識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藉著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憑我話生活、行事,無論是在家或在任何場所,都能讓神在裡面掌權。脫去肉體、天然,裡面總讓神話作主權,不愁你的生命不變化,慢慢你就覺得自己性情變化多了。從前好出頭露面,不服任何人,或者有野心,自是、自傲,逐步就會脫去這些。想立時脫去,那是不能的!因你的老己不許人動一點,真是根深蒂固,這樣就得自己主觀努力,積極主動順服聖靈作工,用你的意志和神配合,肯實行我的話。如果你犯罪神管教你,等你回過頭來明白之後,裡面就立時平安無事。你說話放蕩,裡面立時有管教,看見這事是神不喜悅的,趕緊停止,裡面就平安了。有些初信的,不明白什麼是生命感覺,怎樣活在生命的感覺裡,有時你覺得沒說什麼,怎麼裡面就不平安了呢?這時,是你的心思意念不對頭了,有時是有自己的選擇、觀念、看法,有時看別人不如自己,有時總打自己的小算盤,沒有禱告省察自己,所以你裡面覺得不平安,可能你知道是這麼回事,馬上內心呼喊神名,與神親近,還會恢復過來。心裡面越發慌煩亂不平安,你千萬別以為神讓你說話呢!特別初信的在這方面要好好順服神。神給人裡面的感覺是平安、喜樂、透亮、踏實,往往有人不明白,竟胡來亂做,這都是打岔,千萬要注意這事。自己愛犯這病的,首先吃點「預防藥」,否則你打岔,神擊打你。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別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別人是怎樣憑神話活著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鑑。看誰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話,經歷我的話,認識我的話,使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一個不會憑神話活著的人,生命能長大嗎?不能!必須是每時每刻都能憑我話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話作行事準則,使你感到這樣做是神所喜悅的,那樣是神所恨惡的,慢慢就走上正軌。要認識什麼是出於神的,什麼是出於撒但的。出於神的你越來異象越清,與神越來越近,和弟兄姊妹彼此切實相愛,能體貼神的負擔,愛神心不減退,往前有路走。出於撒但的使你異象消失,以前所有的也全沒了,離神疏遠,弟兄姊妹之間沒有愛,產生恨惡的心,走投無路,不想過教會生活,愛神心沒了,這就是撒但作工,也是邪靈作工導致的後果。

  現在是關鍵時刻,要站好最後一班崗,擦亮靈眼辨別善惡,為教會得建造盡上你們的所能。除掉撒但差役、宗教打岔、邪靈作工,潔淨教會,使我的旨意得到暢通,真正在災前極短的時間內,把你們儘快作成,帶進榮耀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每日禱告:基督徒禱告神該掌握的四大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