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1.3.19

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

觀後收獲:主耶穌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 :2-3)想到主耶穌是復活升天,他為我們預備的地方肯定是在天上,當時自己這樣的觀點到底合不合主的心意也不清楚。通過視頻中弟兄姊妹交通這方面的真理,讓我明白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不是在天上。神在末世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地上,發表話語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一班被話語征服潔淨的得勝者進入國度裡生活,神的國也出現在人間了。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



基督教電影《祈盼》精彩片段: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


  許多信的人認為天國就是在天上,事實真是這樣嗎?主禱文裡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啟示錄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啟示錄11:15)「……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神的帳幕在人間。」(啟示錄21:2、3)那麼,天國到底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呢
推薦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