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6.3.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十一篇說話

  我是你的、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裡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絕,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裡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著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說,我的話沒有不跟你們說的,你們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囑咐不到的?就是這樣有些人還是執迷不悟,疑雲遮蔽了太陽,總見不到光,這還不是「己」性太強、觀念太大嗎?你眼中哪有我!你心裡哪有我的地位!你失敗了,不行了,沒辦法才來祈求我,你憑己去做呀!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著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來的東西總是以前那些看見,就是沒有新鮮的東西。因為什麼呢?都是活在己裡面向我關閉,看見聖靈作工的方式改變,你可倒總小心怕錯,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靜在神面前尋求了嗎?你就是頭腦琢磨:聖靈能是這樣作嗎?有人看見是聖靈作工,但還要評論一番,有人承認是神的說話,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觀念一擁而上,對聖靈工作就是不認識,馬馬虎虎,不能付代價在我面前求真,有了聖靈的開啟,不能來我前交通尋求,就是隨從己意,任意妄為,這是什麼存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了解更多:關於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