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8.3.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十二篇說話

  性情不穩定,一陣風,一陣雨,不能總是一個勁地往前行,這樣我杖必不離開。你遭對付,環境越大,越有逼迫愛神心越大了,也不貪戀世界了,絕路了,往我這裡來,勁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環境就稀裡糊塗。要從積極方面進入,主動不能被動,不被任何人、事、物搖動,不能被任何人的話左右,要有一個穩定的性情,無論誰說什麼,你知道是真理就該立即實行。不看任何人,總有我話在裡面運行,能站住我的見證,貼著我的負擔去行。隨幫唱柳沒主意糊塗不行,不出於我的敢站起來拒絕才行。你明明知道不對,也不作聲,你還不是實行真理的人,你知道不對,把話題扭轉過來,又被撒但把路攔住,有其言無其效,不能堅持始終,你心裡還有「怕」字,還不是撒但意念在其中?

  什麼是得勝者?基督的精兵要勇敢,靈裡靠我剛強,爭當作戰的勇士,與撒但決一死戰。時時刻刻都清醒才行,為什麼讓你時時刻刻主動與我配合,會親近於我,目的就在其中。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都能安靜在我面前,聽從我話,注重我的言語、舉動,就不至於左右搖晃站不住立場。凡是從我裡面領取的,都是可行的。我每一句話都針對你的情形,刺透你心,你嘴不服心也得服,研究就受審判。換句話說,我話就是真理、是生命、是道路、是兩刃利劍,能戰勝撒但。明白、有路實行的有福了,不實行的必遭審判無疑,這是太現實了。現在我的審判範圍也廣了,不但是認識我的人在我面前得受審判,就是不信我的,竭力抵擋、攔阻聖靈工作的,審判也臨到他們的身上。凡是在我面前跟著我腳蹤行的,都會看見神是烈火!神是威嚴!正在施行審判,都把他們審判到死亡裡去。在教會裡不注重隨從聖靈作工的,打岔聖靈工作的,顯露自己的,存心目的不正的,不好好吃喝神話的,迷迷糊糊好疑惑的,研究聖靈工作的,審判的話語隨時臨到,凡是人的所作所為都要一一顯露出來。聖靈鑒察人心肺腑,不要漫不經心,多多留心謹慎,不要盲目憑己去行,你所做所行如果不按我的話,那就要受審判。模仿、似是而非、一知半解不行,在我面前必須要多多和我交通。

  凡在我裡面所取的,你實行有路,有我的能力隨著,有我同在,時時刻刻有我的話行在其中,你能超脫屬世的一切,有復活的大能。如果你所說的、所做的、所行的沒有我的話,沒有我的同在,與我距離疏遠,都是活在己裡面,活在頭腦觀念裡,活在道理規條裡,證明你是思念罪。就是總抱著老己,傷害己一點,魂受傷就不讓了,這樣的人素質太差,太謬,看不見神的恩典,不認識的祝福,這樣躲躲閃閃,何時能讓我在裡面作工!我話說完,你是過而不留,真點到你頭上了,還軟弱得不行,這是什麼身量!總哄著走,何時能作成!如果你怕磕怕碰,趕緊提出警告:「我不許任何人對付我,我自己就能脫去天然的舊性。」誰也不說你,也不碰你,你願意怎麼信就怎麼信,都不管你,這樣你能跟上我的腳步嗎?說定真我是你的神,是你的主,那是空話。若是你定真了,這些東西都不在話下,你會認為是神的愛和神的祝福臨到。我說話是對我的兒子說的,應有感謝讚美獻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閱讀更多:關於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