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4.3.19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十篇說話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會發怒於你,免得我手……你就會心裡難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鑒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話中?有火的試驗臨到,是屈膝喊叫,還是畏縮不能前行?

  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讓我滿足不是更有價值、更有分量的嗎?不更是永永遠遠的終生喜樂平安嗎?眼前的痛苦意味著你將來的祝福之大,無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夢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現實,太現實了!也是為之不遠的事了,你眼能望見嗎?這一切一切在我裡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乾你的眼淚,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佈,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凡事臨到你就應有這樣的感謝讚美,讓我心得滿足。

  現在基督的超脫生命已經顯現,沒有你可懼怕的,撒但就在我們腳下,它們的時候不會太長了。快快醒悟!脫離這淫亂之地,脫離這死亡的深淵,無論怎樣都要忠心於我,勇往直前,我就是你的堅固磐石,依靠我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教會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