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3.11.18

不認識神名的意義、不接受神的新名是什麼性質的問題?

耶和華, 真理, 信神, 耶穌, 基督,

相關神話:
「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和華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腳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著,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著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恆不變的;得著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蹤』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規成一個特定的木頭人,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著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並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麼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棄絕神的人。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絕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著『只信耶和華卻棄絕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著『盼望彌賽亞歸來卻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人若總是稱呼我為耶穌基督,卻並不知道我在末世又開闢了新的時代,開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著救主耶穌降臨,這樣的人我都稱其為不信我的人,是不認識我的人,也是假冒相信我的人。就這樣的人怎能看見『救耶穌』從天而降呢?他們所等待的並不是我的降臨,而是猶太人的王的降臨,也並不是盼望我能夠將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滅絕,而是盼望耶穌再次降臨將其救贖,就是盼望耶穌重新救贖全人類脫離污穢不義之地,就這樣的人怎能成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類呢?人所願意的,並不能了結我的心願,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為人只是仰慕或懷念我作過的工作,人並不知道我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只是知道我是耶和華、我是耶穌,卻並不知道我是結束人類的末後的那一位。人所盼望的、人所知道的是人觀念中的,也僅僅是人肉眼所看見的,與我所作的工作並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人若用觀念衡量神,來定規神,猶如說神是一尊永不變的泥像一樣,完全把神定規在聖經中,把神定形在有限的工作中,證明你們把神定了罪。舊約時代的猶太人因著把神當作心中定了型的偶像,似乎神只能稱為彌賽亞,只有叫彌賽亞的才是神,就因著人把神都當作泥像(無生命)一樣來供奉、來敬拜,把當時的耶穌釘了十字架,判了死刑,原本無罪的耶穌被定了死罪。神是無辜的,但是人卻不放過神,硬是把他判了死刑,因而耶穌被釘了十字架。人總認為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一本聖經就把神定規了,好像看透了神的經營,好像神的所作所為都在人的掌握之中。人類荒唐到極點,狂妄到極點,人都善於誇誇其談。不管你對神的認識怎麼高,但我還是說你是不認識神的人,你是最抵擋神的人,你是定神罪的人,因你根本不會順服神的工作而走神成全人的路。為什麼神對人做的總不滿意呢?因為人總是不認識神,人的觀念太多了,對神的認識無一點是合乎實情的,而是千篇一律,死搬硬套。所以說神今天來在地上,讓人重新釘在了十字架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著什麼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麼能明白耶穌駕著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