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2.9.18

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片段:神主宰、供應著人類與萬物


  感想:
  觀看了這部記錄片《宰一切的那一位》讓我對神的權柄實際的體現明白了更多。春天小草發芽 ,鮮花開、樹木變绿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景色,樹上的小鳥也在嘰嘰喳喳唱著美妙的小曲,讓我們的心情特別的舒暢。炎熱的夏天讓樹木長的很旺盛,秋天人都忙碌著收摘成熟的果實为冬天预备食物,寒冷的冬天萬物平靜下來 進入冬眠狀態,勞錄的人們也都空閑下來。從春夏秋冬替換中看到,一年四季都按著神命定好的規律在變化著。多少年來都沒有改變過,這就是神的作為。紀錄片還有很多神如何主宰萬物,人類的命運,國家的興盛與衰落的事實,推薦給好友們觀看。

  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你想知道是誰主宰、供應著人類與萬物嗎?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片段《神主宰、供應著人類與萬物》即將為我們揭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