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30.5.18

基督徒經歷文章 | 驚心動魄的一幕

🚑🚑🚑🚑🚑🚑🚑🚑🚑🚑🚑🚑🚑🚑🚑🚑🚑🚑
——全能神拯救我車底脫險
山東省 文靜
2012年12月27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車禍,我和一姊妹在傳福音的路上被一輛大貨車撞出十多米遠,又被對面開來的一輛農用三輪車碾壓過去,但我倆卻在神奇妙的保守下安然無恙、毫髮未損!這一奇蹟震撼了在場的所有人,他們都大呼神的全能智慧。下面我要把全能神保守拯救我們的這一奇妙作為見證給所有的人,讓人都看到全能神的確是我們唯一的拯救,是最值得我們信靠、仰望的那一位!

出事那天正是2012年農曆十一月十五日,下午4點多鐘,我和一姊妹在一個村傳完福音後,姊妹騎摩托車帶著我去另一個村繼續傳,那時天正下著小雪,路很滑,我們小心翼翼地行駛在人行道上,當走到××大橋上時,突然「砰」的一聲,我們被一輛大貨車撞出十多米遠,還沒等我們回過神兒來,大貨車已經從我們身上碾了過來,並壓著我的腿推著我們往前走,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意念:完了,我的腿肯定被碾碎了!可還沒等明白是怎麼回事,又聽「咣」的一聲,前面又開來一輛農用三輪車,直衝我們壓過來,就在此時,我不知怎麼被摔到了路邊,另一姊妹和摩托車被三輪車輪碾壓在底下,然後就看見三個男人從車上下來,他們大聲喊叫著:「車底下有一個人!」他們三人一起掀車,把姊妹從車輪下拉了出來,其中有個男人哭喊著:「車底下還有一個,快打120!」其他兩人也都喊著要打120,此時我坐在路邊,心裡很平安、踏實,一點也沒害怕,頭腦也很清醒,心裡只想這事臨到肯定有神的美意。我一邊迎聲回答:「我在這裡。」一邊趕緊將散落在地的傳福音資料收拾好站了起來,並試了試腿腳都很好,沒傷著,只是屁股有點疼。見姊妹被拉出來後也沒傷著,我急忙說:「不用打120了,我們沒受傷。」看見我倆都安然無恙,那三個男人都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事,都大聲驚呼:「感謝老天爺!真有老天爺啊!」其中開三輪車的中年男子上前握著我倆的手激動地說:「兩個妹妹,好好感謝老天爺,我們得來這裡好好燒紙燒香!」這時姊妹說:「我們就是信老天爺的,老天爺不要我們的紙和香,我們今天去傳了一天福音。」我接著對大貨車司機(濟寧人)說:「你們都看到了,是老天保守了我們,現在老天爺來在了地上,他叫全能神,來在地上拯救人來了,你回去快去找信全能神的,我們也不去醫院檢查了。誰家都有老婆孩子,出門在外都不容易,你們也不是故意的。」我說著已是淚流滿面,司機直說:「謝謝!我回去一定找!」這時那個三輪車司機對貨車司機說:「你得拿點錢給她們補償。」我們說:「算了吧,錢不是萬能的,多少錢也換不回人的生命,沒傷著就很好了,我們只想讓你們好好信靠全能神、跟隨全能神。」那個貨車司機說:「我回去就找信全能神的人,讓他們好好指導我。」
這場驚心動魄的車禍現在想來還心有餘悸,當時我和姊妹都真真切切感覺到被兩輛車輪接連碾壓了過去,甚至還真實感覺到大貨車的車輪壓在我的右大腿和屁股上推出了十多米遠,可我們竟奇蹟般的毫髮無損!甚至就連我們的摩托車也沒受損壞(事後姊妹騎著摩托車回的家)!在場的人無不為之驚嘆:真是老天爺救了你們,你們好大命!這的確讓我領略到了神的全能宰、奇妙作為,更享受了神的看顧和保守。正如神話所說:「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七號吹響,七雷發出,七碗倒下,馬上公開顯明,無可疑惑。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於他,我們人無法決定。……現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裡面啟示,關鍵時候他會保守你。」全能神是信實的、可靠的,人只要信靠他,那人無論臨到什麼禍患都會蒙保守,這個事實讓我實實際際地經歷、體驗到了。否則,我再有能力也無法從車輪底下逃生,更無能力在兩次被碾壓之後安然無恙,這樣的能力、這樣的作為根本不是我們一個小小的人能達到的,而是主宰萬物的全能神的奇妙作為!當時,我們就怕路滑出事而小心行走,但我們光自己小心沒用,會有人不小心向我們撞來,這「禍」豈是我們的小心能躲過的!可因有神與我們同在,我倆竟在「禍」中轉危為安,奇妙脫險,真是神的大能拯救了我們!這真讓我體驗到了神的話:「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第二天,我去傳福音時,流著淚把這個經歷見證給願意尋求神的人聽,他們聽了都說:「神太全能了,真是神的保守!」短短一天時間,就有55個人接受了神的福音。
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後,我一定好好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救恩,將更多的人帶到神面前,讓人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盡到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否則,我就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感謝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