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3.4.18

餐桌上的隐患

湖南省 胡林

  现在的人可享尽口福了,餐桌上各种美味佳餚、烟酒饮料等等,这些五花八门的东西堆满了桌子,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回想四五十年代的人饿断肠,山上的草根树皮野菜填肚腹。六七十年代的人半饥半饿,汤汤水水灌满肚腹,吃了上顿没有下顿。八九十年代的生活,慢慢奔小康美味开始堆满桌。现在的生活无酒烟不成宴,无菜不咽饭,多数人都追求美味佳肴、奢华宴乐,有钱的人进高档宾馆,吃的是山珍海味,老百姓的餐桌上也是大鱼大肉,人们都沉浸在酒足饭饱当中,但我们哪里知道在享受口福的同时各種疾病也在慢慢地袭击着我们每一个人。下面就拿我儿子为例来谈谈因饮食得病的缘由

  但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在餐桌上贪恋口福的同时,各种病也突如其来…… 一天,我儿子从公司下班回家,突然感觉心窝像针扎一样痛,我看到儿子痛得很厉害,就急急忙忙送儿子到医院检查,通过验血拍片,医生拿到化验单大吃一惊,对我儿子说:“你年纪轻轻怎么得了脂肪肝?这病不该是你这个年龄段的人得的,你才二十六岁,你平时都吃些什么东西啊?”儿子说:“我在公司上班,经常与同事、老板去饭店吃饭,餐桌上免不了大鱼大肉、烟酒饮料……”医生听了儿子的一番话,叹息地说:“小伙子,看来你得的这个病主要是饮食不当导致的。”我着急地问:“我儿子得了这种病,该怎样配合治疗呢?”医生说:“你儿子饮食不当,肝脏已经被一层脂肪的油皮包住了,得了这种病,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治,他的这个病很容易转为癌症,得马上戒掉酒、烟,别到外面去吃那些油腻的饭菜了,最好多吃蔬菜,治疗这个病的唯一办法就是忌口。”听到医生的话,我的脑袋就像要爆炸一样,感觉天旋地转:儿子事业刚刚起步,还没结婚,就得了不治之症,这时,我不禁想起了一亲戚也是在公司上班,经常与朋友在高档宾馆里吃饭,现在吃的肚子很大,走路出气都成问题。想到这,我不禁悲呼活在这世上,怎么连吃个东西也竟会变得这么可怕?
  后来,我按照医生的嘱托照顾儿子几天后,因着家里的稻谷需要收割,我就回老家了,回到家里,我对儿子的病一点都放心不下,天天给儿子打电话,问他的病情怎么样,听到儿子说没事我才放心一点。后来儿子告诉我,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病情恶化了,为此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家里团团转,白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好觉,我不解地想:儿子按照医生的吩咐忌口,病情不但没有好转,怎么还恶化了呢?我就这么一个儿子,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治好他的病了吗?想着想着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痛……
  就在这时,邻居传我信了。我看到神的话说:“我们接触到的环境包括什么?人类呼吸的空气是不是被污染了?我们饮用的水还是真正的纯净水吗?那我们吃的食物呢,大多数是不是天然的?(不是。)那是什么呀?那是化肥栽种与改良基因培植出来的,还有各种科学的方式变种出来的,就连我们吃的蔬菜、水果都已经不是天然的了,人现在想要吃原生态的食物都很不容易,鸡蛋都不是鸡蛋原来的味道了,已经被撒但所谓的科学加工过了。……尽管有许多人所追求的生活质量、生活品质达到了人预期所要达到的,满足了人的欲望,满足了人的肉体,但是实质上人所生存的环境都被科学所带来的各种‘成果’给破坏了,给糟蹋了,我们现在连在室外、在家里呼吸一口干干净净的空气这样的权利都没有,你说这是不是人类的悲哀?人活在这个生存空间还有幸福可言吗?”(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话让我明白了,撒但借着科学来败坏我们,现在的猪、鱼、鸡等畜类都是激素喂大的,就连蔬菜、水果都已经被撒但所谓的科学加工过了。撒但利用“人生在世,吃穿二字”,引诱我们为了满足口欲,追求物质生活的享受,追求吃山珍海味、喝美酒、叼高级香烟,当我们吃香的,喝辣的,抽名烟,喝名酒,享受着“美味”口福时,哪里知道餐桌上各种“色、香、味”俱全的东西,正是危害我们健康的隐形杀手。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儿子得了这个病,是因为吃了很多被加工后的食品导致的。
  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五谷杂粮,蔬菜水果,各种坚果,这些都是素食,虽然是素食,这些营养也够满足人的肉体需要的,但是神并没有说‘就给人这些算了,让人就吃这些吧!’神没有就此停手,而是给人预备了更多味道更鲜美的东西,这些东西是什么呢?那就是你们在餐桌上天天都想看到的、都想吃到的各种肉食、各种鱼类。有好多种肉食,有好多种鱼类。鱼类都生长在水里,水里的鱼类的肉质是不同于陆地上生产的肉质,它能提供给人不同的营养。这鱼类的性质也能调和人身体的冷热,对人来说也是有极大益处的,但是美味不可多用,还是那一句话,神还是按时份量地赐给人,让人按季节、按时间正常地、正当地享用这些东西。”(《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看到神的话,我更加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为了我们能更好地生存,早已预备了一切的有利条件,在造我们人类之前,就先造好了各种动物、植物、水果、蔬菜,并且按照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期,分时份量地供应给我们,这些食物足可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我们吃神造的东西,呼吸着神造的空气,就能健健康康地活着。后来我就按着神话语的吩咐给儿子制定出健康的饮食,按时份量地吃神造的天然食物,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儿子的病逐步好转了,脸色也变得红润了。看到按照神的吩咐要求去做,给人带来的都是益处,神对人真是太好了。   
  现在虽然我们的生存环境和各种食物都遭到了撒但不同程度的破坏与侵害,我们都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但神是全能的,神会对我们的生命负责,只要我们按着神的要求去做,神就会保守我们每个人的人身安全。神的话说:“神会对每一个人的生存负责任,还要负责到底。神会供应着你,即便你在这样一个被撒但破坏的生存环境之下得了病,或者受到了污染,或者是受到了侵害,都没有关系,神会供应你,让你的生命继续,这个信心有没有?(有!)神不会轻易让一个人死的,是吧!”(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我明白了,人的命是在神的手里,即使在这个被撒但破坏的环境里得了病痛,但没有神的许可,撒但也不能夺去我们的生命,神是全能的,主宰一切,我们应该要对神有信心。只要我们正常地生活饮食,追求在凡事上都寻求神的心意,就能有路可行,行在神的心意上,就会活得平安喜乐、释放自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