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4.10.19

基督教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人非聖潔不能進神的國

個人感想:以往我認為主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我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受苦付代價,主來就直接提我進天國了。當陳姊妹給我見證主已經回來時,我沒有尋求考察,認為自己有資格進天國了!後來,陳姊妹又說:「我們為勞苦作工這不假,但我們還常常犯罪,說謊話搞欺騙這是事實啊!主耶穌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神是公義、聖潔的,像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又怎麼能進神的國呢?只有遵行神旨意、實行主話、罪得潔淨的人才能進神的國呀!」聽了陳姊妹的交通,我明白為主撇棄花費不代表是在實行主的話,順服神,扭轉了我錯誤的觀點。感謝神!


信主罪得赦免就是得潔淨了嗎?我們不追求潔淨,只注重為主花費、勤作主工,真能被提進天國嗎?基督教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將為您揭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