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2.8.19

英文敬拜MV 甜蜜的愛歌 Song of Sweet Love【中英歌詞】


你的愛埋藏在我心裡呀,使我甜蜜地親近你
體貼你心意我心裡更甜,盡心盡意地事奉
你話語引領牽我心呀,愛的腳蹤緊相隨
隨著你心意來轉動啊,滿足你意心中喜
此時活在另一境界,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沒有憂愁

你話語潔淨我敗壞,已佔有我的心
我愛你呀我愛你,你話語已成為我生命
使我有幸蒙你拯救,永遠愛你見證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愛裡相隨沒有間隔呀,你心我心都舒暢
明白你心意絕對順服你
我不願再有一點悖逆,不願再離開你
我要更多地活在你面前
默想揣摩你的話呀,寶愛你的所是所有
你話語潔淨我敗壞,已佔有我的心
我愛你呀我愛你,你話語已成為我生命
使我有幸蒙你拯救,永遠愛你見證你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