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5.7.19

東方閃電|基督教詩歌|起初的人類是有靈的活人

東方閃電, 基督教, 詩歌, 榮耀, 神, 見證,


東方閃電|基督教詩歌|起初的人類是有靈的活人


1 起初,神造了造了「人類」, 即造了人類的祖先——亞當, 他有形有像, 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更有神的榮耀隨著, 那本是神造人的榮耀的日子, 接著從亞當身上「產生」了夏娃 ——原本也是人的祖先, 這樣神造的人 都充滿神的氣息,滿載神的榮耀。

 2 亞當本是從手而「生」的, 本是神形像的代表, 是神形像的代表, 所以「亞當」的原意 本是充滿神朝氣 本是充滿神朝氣、滿有神榮耀的、 有形有像的、有靈有氣息的 有靈有氣息的神的受造之物, 是神造的 唯一能代表神、能有神的形像、 接受神氣息的有靈的受造之物。

3 夏娃起初是神命定好 被造的第二個有氣息之人, 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 接續神榮耀的、充滿神生機 更有神榮耀的受造之物, 「夏娃」本是從亞當而來, 所以其也有神的形像, 也有神的形像, 因她本是照著神的形像 照著神的形像造的第二個「人」。 「夏娃」的原意是 有靈、有骨有肉的活人, 是神在人類中的第二見證, 也是第二個形像。 這是人類的祖先, 是人類寶貴的聖潔之物, 他們本是有靈的活人, 他們本是有靈的活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推薦福音詩歌

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萬國萬民敬拜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