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3.5.19

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怎樣確定主耶穌已來到

觀後感想:以往看到有的弟兄姊妹忙著自己的事業而跟的關係遠了,又看到教會裡嫉妒紛爭,甚至有的人在教堂裡做起了買賣,推銷產品,跟律法時代的後期一樣聖殿裡成了買賣牛羊鴿子的地方,一直不明白聖殿和教會荒涼的原因,看了影片後才明白是聖靈作工轉移了。末世主耶穌再來做了新的工作,發表了很多的話語,我們要想得到生命的活水泉源,供應我們乾渴的心靈,就要從已經荒涼的教會中走出來,聽聽這些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就如主耶穌說: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看看基督教電影《这是何等悦耳的声音》一班基督徒們是如何聽出是主的聲音,迎接到主再來的喜悅經歷。



自從教會荒涼,許多主內弟兄姊妹都明顯地感覺到沒有了聖靈作工與主的同在,也都在苦盼主的再來。可是當聽到主耶穌已經回來的消息時,我們怎樣才能確定主耶穌已來到了呢?

更多聖經電影推薦:

教會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