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4.2.19

人在宗教裡信神受法利賽人、敵基督迷惑控制的後果是什麼?這樣信神能蒙神拯救嗎?

真理, 教會, 聖經, 宗教, 福音,

參考聖經
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太15:14)
因為引導這百姓的使他們走錯了路;被引導的都必敗亡。」(賽9:1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祭司越發增多,就越發得罪我;我必使他們的榮耀變為羞辱。他們吃我民的贖罪祭,滿心願意我民犯罪。將來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們所行的懲罰他們,照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何4:6-9)

相關神話:
「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天生的恩賜中事奉,發表出來的是知識與宗教的渺茫真理,與現實脫節,根本不能讓人得著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那些不經審判的人所發表的盡是人的肉體與人的思維,摻雜許多人的聰明與人先天的才幹,並不是人對神工作的準確的發表,而跟隨他的人也都被他先天的素質而帶到他的面前。因他發表人的看見與人的經歷太多,幾乎與神原有的意思脫節,誤差太大,這樣的人作工並不能把人帶到神的面前,而是帶到人的面前……他要求人做的並不是因人而異,不是按著人的實際需要作工,這樣的作工規條太多,道理太多,並不能把人帶入實際中去,也不能把人帶到生命長進的正常實行中,只能讓人去守一些沒價值的規條,這樣的帶領就把人帶偏了。他是什麼樣他就把你帶成什麼樣,他能把你帶到他的所有所是裡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說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著說這是聖靈作工,人說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著疑惑,或者也說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總隨著別人說,現在說是聖靈作工,說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說,這不是聖靈作工,完全是人的作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見別人都這麼說,你也隨著這麼說。本來是聖靈作工讓你說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褻瀆聖靈作工的人了嗎?這不就是因著沒分辨而抵擋神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在教會中存在著許多沒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現之時,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說他們是撒但的差役他們還覺著太冤枉,說他們沒有分辨,而他們每次總是站在非真理一邊,沒有一次非常時期是站在真理一邊的,沒有一次站起來為真理而爭辯的,他們真是沒分辨嗎?為什麼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呢?為什麼他們從不為真理說一句公平合理的話呢?真是他們一時的糊塗而造成的嗎?越是沒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邊,這說明了什麼?是不是說明沒分辨的人是喜歡罪惡的人?是不是說明沒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賢孫?為什麼他們總能站在撒但一邊與撒但同言共語呢?他們的一言一行、他們的表情就足以證明他們並不是什麼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厭憎真理的人。他們能站在撒但一邊就足以證明撒但太愛他們這些為撒但而奮鬥一生的小鬼,這不都是明擺著的事實嗎?你真是喜愛真理的人,那為什麼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裡,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動神色你就馬上隨從呢?這是什麼問題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並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屍;你並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著他們,向著他們的名譽,向著他們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著他們的勢力,向著他們的權柄,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採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說你並沒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著,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並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睜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說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強,你們不要說信我,這話我早聽夠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搖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一處教會中若有幾個地頭蛇,還有一些沒有一點分辨的小蒼蠅隨著,教會中人如果看完真理之後還不能棄絕這些地頭蛇的捆綁、擺佈,那到最終將這些糊塗蟲都淘汰,雖然這些小蒼蠅不作什麼大凶,但他們是更詭詐的人,是更圓滑的人,類似這樣的人都淘汰,一個不留!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決定的。讓那些隨從撒但的都滅亡吧!對這樣的人一點不可惜;讓那些尋求真理的人都得著供應,讓其盡情地享受神話。神是公義的,是不會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絕不會被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那些沒有分辨的人因著他們的小聰明而被斷送在惡人手中,被惡人騙走不得再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這麼處理,因著他們不喜愛真理,因著他們不能站在真理一邊,因著他們隨從惡人,站在了惡人一邊,與惡人聯合起來抵擋神,他們明明知道那些惡人所流露的是惡,但他們卻硬著頭皮、背著真理而隨從了惡人,這些不行真理行毀壞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惡嗎?他們儘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們的抵擋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嗎?他們還有什麼藉口說神不拯救他們呢?他們還有什麼藉口說神不公義呢?不都是他們的惡把他們毀滅了嗎?不都是他們的悖逆將他們拉向地獄了嗎?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著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著真理而自取滅亡,這是那些行真理與不行真理之人的結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他們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承擔一切的後果。他們定罪了神,棄絕了神,所以他們的命運只有是受神的懲罰,這就是他們的統治者給國家與民族帶來的苦果與災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