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1.10.18

基督教會電影《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主再來怎樣向人顯現




基督教會電影《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主再來怎樣向人顯現


  末世已到,許多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再來提接信徒進天國,但你知道主再來會怎樣向我們顯現嗎?真會像我們想像的直接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嗎?

  末世已到,許多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再來提接信徒進天國,但你知道主再來會怎樣向我們顯現嗎?真會像我們想像的直接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嗎?全能神說:「你想看見耶穌嗎?你想與耶穌同生活嗎?你願聽見耶穌說的話嗎?……耶穌的再來是什麼樣的方式呢?你們認為是駕著白雲的方式,但我問你們:白雲是指什麼說的?你們眾多跟隨耶穌的人都在等待耶穌的再來,那麼耶穌究竟要降在哪些人中間呢?」「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