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2.8.18

神把心願都寄託在了人身上

主, 真理, 聖經, 詩歌, 福音


mp3詩歌



  1 從起初到現在, 唯獨能與神對話的是人類, 就是在所有的活物當中, 在受造之物當中, 能夠與神對話的 只有人類只有人類。 人有耳朵能聽、有眼睛能看, 人有語言、有思想、 有自由意志,有自由意志, 人具備了能聽得見神說話、 能明白神心意、 能夠接受神託付的所有條件 接受神託付的所有條件, 所以,神把他的心願 都寄託在了人身上, 他想把人作成能夠與他同心合意、 能夠與他同行的伴侶。


  2 從神開始他的經營以後, 神就一直在等待著人把心交給神, 讓神來潔淨裝備, 作成神滿意的人、神喜愛的人, 作成能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神一直在期盼著、等待著 等待著這樣一個結果。 作成神滿意的人、神喜愛的人, 作成能敬畏神遠離惡的人, 神一直在期盼著、等待著 等待著這樣一個結果, 等待著這樣一個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推薦更多:

福音見證電影 | 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