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6.7.18

問題(4)我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可家裡人受謠言迷惑竭力攔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不想失去被提蒙神拯救的機會,那我該怎麼實行合適?

相關經文: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彌7:6)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太10:38)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啟21:8)
祷告,祈求,基督徒, 道成肉身, 福音
相關神話:
「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如你對弟兄姊妹產生成見,你想說一些話,覺得神不喜悅,但裡面還難受,這時裡面就開始爭戰了,是說呢,還是不說呢?這就是爭戰。所以說每一件事都有一場爭戰,當你裡面有爭戰時,藉著你實際地配合,實際地受苦,神就作工在你身上,最後你裡面就能放下這件事,自然而然火就消了,這也是你與神配合的果效。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心血代價,沒有實際的受苦,達不到滿足神,根本談不到滿足神,只不過是空喊口號!就這些空口號能滿足神嗎?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在約伯與妻子的對話中約伯的另一方面的人性又呈現給大家:(伯2:9-10)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約伯卻對她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妻子看到約伯如此受痛苦,便試圖勸說約伯,以便幫助約伯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但妻子的『好意』並沒有得到約伯的讚許,反而惹怒了約伯,因為她否認約伯對耶和華神的信與順服,同時也否認了耶和華神的存在,這在約伯是不能容忍的,因為他從來就不容許自己做出抵擋神的事,也不容許自己做出傷神心的事,更何況是他人呢?他怎麼能眼看著別人說出褻瀆神、對神污辱的話而無動於衷呢?所以,他才稱妻子為『愚頑的婦人』。約伯對待妻子的態度帶著怒氣、恨惡,也帶著責備、訓斥,這正是他愛憎分明的人性的自然流露,也是他正直人性的真實表現。約伯是有正義感的人,他的正義感讓他能恨惡邪惡的風氣、潮流,恨惡、定罪、棄絕謬理邪說、奇談怪論或荒誕之說,也讓他在『眾叛親離』的情況下能依然堅守自己的正確原則與立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鑒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話中?有火的試驗臨到,是屈膝喊叫,還是畏縮不能前行?
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讓我滿足不是更有價值、更有分量的嗎?不更是永永遠遠的終生喜樂平安嗎?眼前的痛苦意味著你將來的祝福之大,無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夢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現實,太現實了!也是為之不遠的事了,你眼能望見嗎?這一切一切在我裡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乾你的眼淚,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佈,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凡事臨到你就應有這樣的感謝讚美,讓我心得滿足。」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參考人的交通:
「凡是各國各方第一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你們要好好追求真理,神對你們的託付都大呀。最先接受的,最先得著真理的這些人,肯定被神使用,來澆灌、牧養本民族、本國家的那些神選民。……你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對你有託付,神要訓練你,你會臨到一些試煉,神要試驗你的信心,看你是真信假信,看你能不能定真神的話、定真神的顯現。比如:有的人一信,家裡人長病了;有的人一信,不信的人起來迫害、逼迫;有的人一信,家裡招點災。『這是怎麼回事呢?真神來了,我一信怎麼還出壞事了,出了禍患,出了災難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神哪?』有的人就疑惑了,他就不禱告。你想想,你信真神,魔鬼撒但它能不恨嗎?它能善罷甘休嗎?它要來搶奪你啊!它藉著興起這樣的環境、那樣的環境,給你造成患難,好讓你退去,離開全能神。……因為魔鬼撒但在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看你信耶穌它不搭理你,你信全能神這在靈界這還了得了,這是真假論戰哪!所以說,臨到試煉的時候不要懷疑神,要站住見證,什麼事都在神的手中,你只管站住見證。」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131-B-7》
「在宗教裡,多數人崇拜牧師,聽牧師的話,甚至神的話也不聽,牧師說啥他就聽啥,牧師怎麼說他就怎麼做,那這個人到底是信誰呀?他是信牧師還是信神?你們能不能分辨?人最聽誰的話,那他就是信誰,這話現不現實?這話現實,一點沒錯。如果你是姊妹,你的丈夫說了一句話,不合真理,你聽不聽?你怎麼對待?怎麼處理?生活方面的事可以聽,人該走的道路、該做的事,那得根據神話,生活方面的事,夫妻在家裡各有各的責任,是你該負的責任,那你就得做,就得負起責任,你做得不好,他說你,這也是對的,但他要不讓你信神,讓你走世人的道路,這就不能聽了,是不是?『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得一切順從基督,基督的話、基督所發表的真理那就是我該走的道路,我不能離開基督的話,這是我們的信仰。』他觸犯你的信仰,這絕對不能容忍,這涉及到原則的問題,那不能讓步!……在涉及人生道路上,那絕對不能讓步,得堅持真理,堅持我們的信仰,一切遵循神的話,這樣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五)·追求真理的價值與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