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6.5.18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觀後的體會:
  當我細細的去品這一段神話的時候,心靈深處不知不覺有一絲絲的觸動,感覺到神話把我靈魂深處的那一份無助,虛空給說出來了,曾經我也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我活著是為了什麼?自己活著那麼苦那麼累到底為了什麼呢?」但一直找不到答案,直到今天在聽到這首詩歌的那一刻,我那塊壓在心上的大石頭在一點點的減輕,我冰冷麻木的心被神的話語一點一滴地融化,我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主宰著這一切一切。」神的話讓我感到了溫暖和依靠,原來此時在萬物之上,神一直在陪伴著我,帶領著我前行。此時的我就像一個迷失方向的孩童終於找到了家,終於有了心靈可停靠港灣。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浩瀚的宇宙,所有星體都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其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這一切設計如此精妙,是否有一位「能者」在主宰安排?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就開始扮演人世間不同的角色,在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中輪迴……人類究竟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是誰在主宰人類的命運?縱觀古今,大國崛起,朝代更迭,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人類發展的規律與大自然的規律一樣,都蘊藏著無窮的奧祕。你想知道其中的答案嗎?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將帶你尋根溯源,揭開這一切的奧祕!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影視

推薦更多:
什麼叫福音
關於全能神教會
尋找神的腳蹤——東方閃電
耶穌再來還會叫耶穌嗎?
基督教全能神教會有什麼區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