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3.4.18

福音問答 | 什麼是惡行?惡行有哪些表現?

相關神話:
「衡量人的所做所行是善是惡這個標準是什麼?就是你心思所想的、所流露出來的、所行出來的有沒有實行真理見證,有沒有活出真理實際的見證。你如果沒有這樣的實際,沒有這樣的活出,那無疑你就是作惡的人。」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把真心交給神就能得著真理》
「你總憑私慾活著,總滿足自己的私慾,這樣的人在神面前沒有見證,在撒但面前沒有見證,這是羞辱神的記號,處處羞辱神。你說:『我也沒做什麼,羞辱神什麼了?』你的心思意念、你做事的存心、你做事的目的、你做事的動機、你做出事的後果,你處處都在滿足撒但,讓撒但當笑料,讓撒但抓把柄,沒有一點作為一個基督徒該作的見證。你處處羞辱神的名,沒有真實的見證,那神會紀念你所做的嗎?到最後,神會給你的所做所行、給你所盡的本分下什麼樣的結論呢?是不是得有個結果,得有個說法?聖經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太7:22)主耶穌說什麼?(「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3))為什麼主耶穌說這話?那些奉主的名醫病趕鬼、奉主的名傳道跑路的人為什麼成了作惡的人了?這些作惡的人是哪些人哪?是那些不信神的人嗎?(不是。)是哪些人?(信神而不行真理的人。)對!相信神,跟隨神,也為神花費,也為神撇棄,也盡上了自己的本分,但是盡本分沒有忠心,沒有見證,成了作惡了,所以主耶穌就說:『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把真心交給神就能得著真理》

「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在弟兄姊妹中間總釋放消極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攪擾教會的,這樣的人有一天都得被開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著敬畏神的心,若不存著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麼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恥辱。信神的人如果與不信神的人的言談、舉止都是一樣的隨便不受約束,那這人比外邦人還邪惡,是典型的惡魔。那些在教會中釋放毒言惡語的人,那些在弟兄姊妹中間散佈謠言、挑撥離間、拉幫結夥的人,本應都開除出教會,但因著作工時代的不同將這些人限制起來,因為這些人定規就是被淘汰的對象。被撒但敗壞的人都有敗壞性情,但有一部分人只限於有敗壞性情,另一部分人則不是這樣,他們不僅有撒但敗壞性情,而且其本性已惡毒到極處,這類人所做的、所說的不僅限於流露撒但的敗壞性情,他們是正宗的魔鬼撒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賴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卻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教會中橫行霸道。可以說,幾乎多數教會之中都有這樣的『地頭蛇』、『哈巴狗』。他們在一起鬼頭鬼腦,互相擠眉弄眼,誰也不實行真理,哪一個的毒汁多就是『魔頭』,哪一個的威望高就在他們的同夥中立旗杆。這些人橫行在教會之中,散佈消極,釋放死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人敢攔阻,充滿撒但性情。他們這樣一攪擾,就給教會帶來死亡氣氛。……在一處教會中若有幾個地頭蛇,還有一些沒有一點分辨的小蒼蠅隨著,教會中人如果看完真理之後還不能棄絕這些地頭蛇的捆綁、擺佈,那到最終將這些糊塗蟲都淘汰,雖然這些小蒼蠅不作什麼大凶,但他們是更詭詐的人,是更圓滑的人,類似這樣的人都淘汰,一個不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你現在看見神的這麼多作為,還悖逆抵擋、不順服,裡面還存著許多東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從自己的情慾、喜好,這都是悖逆、抵擋。人為了肉體、為了情慾,又為了自己的喜好、為了世界、為了撒但而信神,都屬污穢,都是抵擋、悖逆。現在怎麼信的都有,有的是為了躲避災難,有的是為得福,有的是想打聽點奧祕,有的想貪點錢財,這都屬於抵擋的,是褻瀆!說人抵擋、說人悖逆不就是指這些東西嗎?現在有許多人埋怨或發怨言,或說些論斷的話,這都屬於惡者做的,是人的悖逆抵擋,屬於被撒但附了,被撒但侵佔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參考人的交通:
「作惡多端有哪些表現哪?我們看一看。第一種,就是在神家凡是論斷神,論斷神的作工,對神與聖靈使用的人常存觀念,有的甚至心懷敵意,到處散佈消極,散佈對神的觀念,散佈對神、對聖靈使用的人的謠言來迷惑神選民、攪擾神家工作的,這是最大的惡。這種惡對神選民的生命進入、對神家的工作帶來的攪擾最大、拆毀最大,所以,這是最大的惡。凡是能作出這種惡行來的人都屬於作惡多端的人,這是第一種。第二種,就是那些在神家中做帶領卻不體貼神的心意,也不作神所託付的本質性工作,而是為見證自己、維護自己的地位作工,並且還把自己的親信、同夥安排做神家各級帶領,這樣的人也是作惡多端的人。你不安排那些真正追求真理有聖靈作工的人,卻把自己的同夥、親信、吹捧自己的人安置到重要的工作崗位上,這不是給神選民的生命進入安置了一些攔路虎、絆腳石嘛。所以,這樣的人屬於作惡多端的人。神家高抬他讓他做帶領,他卻見證自己、顯露自己,絲毫不見證神、不見證神的所有所是、不交通神話中的真理、不帶領人進入真理,總為維護自己的地位作工,總為自己的地位、名譽說話,總見證自己,維護自己在神選民中的地位,維護自己在上面人心中的地位。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屬於敵基督一類的人都是作惡多端的人。還有一種,就是那些在盡本分當中,對神一點兒忠心沒有,盡是應付糊弄,隨從肉體、隨從自己的喜好做事,結果給神家工作帶來許多麻煩,給神家的經濟帶來重大損失,這樣的人屬於作惡多端的人。還有,在教會中凡是自己不追求真理還攪擾別人追求真理,總散佈一些消極的東西,總散佈一些外邦人的、宗教裡的那些謬妄的觀點來攪擾神選民,也屬於作惡多端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二)·神對各類人的結局是怎麼安排的》
「打岔攪擾神作工直接抵擋神的三十條惡行
1 在教會中不安心盡本分而搞嫉妒紛爭、爭權奪位,致使教會生活混亂,這是惡行。
2 好挑撥離間、拉幫結夥、製造事端造成教會分裂,嚴重攪擾了教會工作,這是惡行。
3 不喜愛真理,好搬弄是非、製造矛盾,挑動人與人不和,攪擾教會生活,這是惡行。
4 好說謊話欺騙人、迷惑人,常常歪曲事實、混淆黑白製造混亂,這是惡行。
5 散佈邪說謬論迷惑人,導致人不能追求真理、無路可行,依附撒但惡魔,這是惡行。
6 散佈消極、死亡,釋放觀念迷惑人,攪擾教會生活,使人對神冷淡遠離,這是惡行。
7 明知道自己沒有真理實際,人性不好,非要爭奪帶領之位造成混亂,這是惡行。
8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陽奉陰違,欺上瞞下,盡耍兩面手法迷惑人,這是惡行。
9 不能交通真理解決問題,總藉機抓人把柄整人治人,站地位教訓人,這是惡行。
10 抓住帶領工人過犯糾纏不放,不能正確對待,影響帶領工人正常工作,這是惡行。
11 作打假工作整人治人,將人治於死地不給人悔改機會,搞得人心惶惶,這是惡行。
12 做帶領工人不負責任,有惡人攪擾教會卻坐視不管,不維護教會工作,這是惡行。
13 不按照工作安排盡本分解決實際問題,任憑惡人攪擾教會,這是惡行。
14 嚴重違背工作安排另搞一套,違背真理還要堅持到底,坑害神選民,這是惡行。
15 做帶領工人不實行真理還能胡作非為,不接受神選民監督、指責,這是惡行。
16 帶領工人憑己意選用沒真理實際、作不了實際工作的人,影響極壞,這是惡行。
17 盡本分一貫應付糊弄,沒有絲毫果效,得不償失,嚴重影響教會工作,這是惡行。
18 自己不實行真理,反而打擊攔阻別人盡本分預備善行,這是惡行。
19 不接受修理對付,沒有絲毫順服,橫行霸道、任意妄為攪擾教會,這是惡行。
20 一貫高舉見證自己,盡談假見證,顯露自己讓人佩服,屬於迷惑人,這是惡行。
21 總跟壞人惡人聯絡串通,說話總維護壞人惡人利益,攪擾教會工作,這是惡行。
22 隨從惡人瞎起鬨,攪擾教會工作,影響教會生活,死不悔改,這是惡行。
23 總有野心謀求地位,常散佈觀念迷惑人,還施展各種手段爭權奪勢,這是惡行。
24 傳福音使用下三濫手段,羞辱神名,影響極壞,令人厭憎反感,這是惡行。
25 對傳福音所得的人不管不問,絲毫不負責任,嚴重影響福音工作,這是惡行。
26 偷吃祭物、貪享奢侈,不作實際工作,嚴重耽誤教會工作,這是惡行。
27 貪污教會施捨救濟款,亂用神家錢財,腐敗墮落,影響極壞,這是惡行。
28 保管神家祭物不負責任,把祭物交給假帶領、敵基督與大紅龍,這是惡行。
29 出賣教會、出賣弟兄姊妹,甚至為撒但效力,監視、跟蹤帶領工人,這是惡行。
30 一貫淫亂邪惡,濫交異性或搞同性戀,攪擾教會生活,影響極壞,屬於惡行。」
摘自《精要選編·神選民必須分辨清楚的善行、惡行與各種謬論》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簡介
全能神教會是怎麼產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