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6.3.18

神的發聲 | 什麼是跟隨神?

全能神教會的發聲 | 什麼是跟隨神?

相關神話:
「跟隨神最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說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絕沒有聖靈的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啟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著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以人若不能存心順服就難以跟上神的腳蹤。神不守規條,也不把任何一步工作當作永遠不變的工作,而是始終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他的工作一步比一步實際,越作越符合人的實際要求,人只有經歷這樣的作工才能達到最終的性情變化。……那些本性悖逆、存心抵擋的人都得被這步又快又猛的作工而淘汰的,只有存心順服甘願『降卑』的人才能走到路終。在這樣的作工中你們都應學會順服,學會放下觀念,走每一步都應小心謹慎,若是大大乎乎,那必定會成為被聖靈厭棄的人,成為打岔神作工的人。在未經歷這步工作以先,人的舊規條律例簡直是不可勝數,使所有的人都因此而被沖昏了頭腦,因此而得意忘形,這些都是人接受新工作的攔阻,都是人認識神的仇敵。人若沒有順服的心,沒有渴求真理的心,那就危險了。你如果只順服簡單的作工說話,更深的你就領受不了了,那你就是守舊的人,跟不上聖靈的作工步伐。神在每個時代作工都不一樣,如果這一段作工你順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順服得不好,或者說不能順服,那神就離棄你;神走這個台階你跟上了,走下一個台階你還得跟上,這才是順服聖靈的人。你信神就得做到始終如一地順服,不是高興了就順服,不高興了就不順服,這樣的順服神不稱許。如果我交通新的作工你跟不上來,還持守以前那個說法,那你生命能有長進嗎?神作工是藉著說話供應你,你順服而且也接受了,聖靈必作工在你身上。我怎麼說話聖靈就怎麼作,你們按著我說的去做,聖靈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我釋放新亮光讓你們看見,把你們都帶入現時的亮光裡,你進入現時亮光裡,聖靈馬上就作工在你身上。有的人不服氣,說:『我就不按你那個去實行。』那我說你現在就沒路了、枯乾了、沒生命了。所以說,經歷性情變化,跟上現時的亮光最關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你懂得什麼叫跟隨神嗎?你沒有異象,你走的是什麼路?在今天的作工中,你沒有異象就根本不能被作成。你信的是誰?你為什麼信他?你為什麼跟隨他?你是信著玩的嗎?你是拿自己的性命當玩物嗎?今天的神就是最大的異象,你認識了多少?你看見了多少?看見今天的神你信神的根基是否是牢固了?你認為就這樣糊塗跟著就可得著救恩嗎?你以為混水就可摸魚嗎?是那麼簡單嗎?對今天的神所說的話你的觀念放下多少?對今天的神你有異象嗎?對今天的神你的認識何在?你總認為跟隨即可得著,看見了即可得著,沒有人能將你甩掉。你別以為跟隨神就那麼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異象。你總想著享受恩典不行!你別以為神就是讓人享受的,就是賜給人恩典的,你想錯了!若不能捨命跟隨的,若不能捨棄一切身外之物跟隨的,斷不能跟隨到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彼得跟隨耶穌多年,在耶穌的身上看到了許多人所未有的東西,在跟隨一年之後,在十二個門徒之中,他被耶穌選為首(當然這只是耶穌心中的事,人根本看不出來)。在生活中,耶穌的一舉一動都被他作為標杆,尤其耶穌所講之道都銘刻在他的心上,他對耶穌甚是體貼、忠心,從未對他發過怨言。所以,他成了耶穌行走各方的忠實伴侶。耶穌的教導,耶穌的溫柔的話語,耶穌的吃、穿、住、行都被他看在眼裡,他處處效法耶穌,從不以自己的為是,而是脫去自己以往一切老舊的東西而效法耶穌的一言一行。此時他才覺得天地萬物都在全能者手中,因此他並無自己的選擇,而且把一切的在耶穌身上的所是吸取過來作為標杆。在他的生活中看見,耶穌從不以自己所作的為是,從不誇耀自己,而是以愛來感化人,在不同的事之中都能從中看見耶穌的所是,因此在耶穌的身上的一切都成了他效法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彼得的人生》
參考人的交通:
「跟隨神主要是指跟隨神的現時作工,順服、實行神現實的說話,能夠守住神的誡命,在凡事上都尋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話去實行,絕對順服聖靈的作工引導,最終成為實行真理、遵行神旨意的人,這才是跟隨神的人,才是得著神救恩的人。如果我們信神外表上根據聖經、高舉聖經,但實際上只是按照聖經中人的話、人的教導去實行經歷,而不是順服、實行聖經中神的話,也不摸神的心意,只守宗教儀式、規條,這就是跟隨人了。我們若把聖經中人的話當作神的話來遵守、實行,卻架空主耶穌的話、忽略主耶穌的話,絲毫沒有守住主耶穌的誡命,就會像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一樣遭到主耶穌的厭棄、咒詛。有許多人信主卻迷信屬靈偉人,迷信牧師長老,崇拜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向牧師長老尋求、請教,就是考察真道也向牧師長老尋求,結果都被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宗教領袖迷惑、誤導了,走上了抵擋神的道路,這就是跟隨人的後果與下場。我們信神只有跟隨聖靈作工,跟隨神現實的說話,跟上聖靈作工的腳蹤,盡上自己該盡的本分,這才是真實的跟隨神。尤其在神作末世審判工作時,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變成荒場,我們被迫尋找真道的時候,更要注重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尋找神的說話發聲,尋找聖靈的作工。如果我們不尋找聖靈的說話作工,不能聽見神的聲音,不能得著神現實說話的供應,就會被神末世的作工淘汰、撇棄,落在黑暗中哀哭切齒。真正跟隨神、順服神的人,神總不會撇棄,那些總崇拜宗教牧師長老的人都是順服人、跟隨人的人,最終都要被神的作工顯明、淘汰、撇棄。
雖然我們口裡都喊著信神只應跟隨神、順服神,但實際所行的卻不一樣,我們從恩典時代猶太教信徒和彼得、約翰等人對待主耶穌的不同態度上就能看清這一點。主耶穌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真理,帶來了悔改的道,猶太教的多數信徒卻只聽從祭司長、法利賽人的教導,不接受主耶穌的作工說話,結果失去了主的救恩。他們名義上信神,實際上信的是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而彼得、約翰、馬太、腓力等人,他們看到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是真理、是出於神的,就直接跟隨了主耶穌,絲毫不受法利賽人的轄制,他們才是真正跟隨神、順服神的人。在末世,我們只有接受、順服全能神的審判工作才是真正跟隨神、順服神,這也正應驗了啟示錄中所說的『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現今,宗教界的領袖都在扮演著猶太法利賽人的角色,他們竭力高舉聖經中人的話卻違背主耶穌的話,更為荒謬的是他們利用聖經斷章取義來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捆綁、控制信徒。比如,主耶穌明明說『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而宗教界的牧師領袖卻說信主只要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天國是靠強力奪取的;主耶穌要求我們『當拜主你的神』,有的所謂的屬靈偉人卻讓信徒都追求『成神』,追求『作王掌權轄管萬國萬民』,真是荒唐透頂!宗教界的牧師領袖名義上為主作工、講道,實際上是在傳播人的教訓,把自己的意思當作真理讓我們遵守,他們與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瞎眼領路的,都是抵擋基督、與基督分庭對抗、搞獨立王國的敵基督。我們信神一旦跟隨了宗教界的領袖、名人就已經偏行己路、偏離主道了,這是嚴重的抵擋神、背叛神,若不悔改,肯定會被神撇棄、被神淘汰。」
摘自《國度福音經典答題(選編)》
「跟隨神就是一切聽從神的,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按照神的話辦事,接受一切從神來的。信神就應該跟隨神,但多數人信神卻不知不覺地跟從了人,這是既荒唐又可悲的事。嚴格地說,人跟從了誰,信的就是誰,雖然有些人名義上信神,他們心裡並沒有神,他們心裡崇拜的是帶領他們的人。凡聽從帶領的,甚至拒絕神的安排,這正是信神而跟從人的表現。人在沒有得著真理以前都是這樣稀裡糊塗地信,甚至根本不知道什麼叫跟從神,對於跟從神與跟從人的區別他們分辨不清,只認誰講的道理好、誰講的道理高,誰就是爹,誰就是娘,對於他們來說有奶就是娘,誰有權柄就是親爹,人就是這樣的可憐。可以說,多數人都是程度不同地具備這種情形。
什麼叫跟隨神呢?又怎麼實行呢?跟隨神不光禱告神、讚美神,最主要的就是吃喝神話憑神話活著,按著真理行事,在神話中找出一條生命經歷之路,還要接受神的託付,盡好自己的一切本分,隨著聖靈引導走前面的路。尤其是在重大問題臨到的轉折關頭,更要尋求神的意思,警惕一切人的道理迷惑,絲毫不能受人的轄制,『出於神的我順服我跟隨,如果出於人意那我就堅決拒絕,當帶領或工人傳達的和神的安排相抵觸時,那我就絕對順服神的而拒絕人的,如果完全合乎神的安排、神的意思,我可以聽從』,這樣實行的就是跟從神的人。」
摘自上面的交通
「真正追求真理的人,無論神怎麼對待他,無論臨到什麼樣的試煉、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災難,還照樣追求真理,照樣盡本分,這才是跟隨神的人,這樣的人才有真實的見證,能證明他是跟隨神的人。……跟隨神的人他不仰望人,不崇拜偶像,不崇拜任何人,只相信基督是真的,只相信基督的話是真理,任何人不崇拜、不仰望,這是跟隨神的人;跟隨神的人只注重神的話,只注重神的作工,只注重聖靈的作工,別的都能放棄,這是真正跟隨神的人;跟隨神的人盡本分只為滿足神,不是為討人的好,盡本分只為了還報神的愛,為了安慰神心,不是為了什麼地位、名譽,也不是搞交易,這是跟隨神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五)·什麼叫真正跟隨神》
文章來源:什麼是跟隨神?
推薦更多:
探討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