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8.2.18

全能神教會書籍 | 什麼是敵基督?

全能神教會書籍  |  的發表 | 什麼是敵基督

相關神話:
「神不道成肉身時衡量人是否是抵擋神是根據人對天上看不見的神是否敬拜、是否仰望,那時對於『抵擋神』的定義不是那樣實際的,因為人看不見神,也不知道神到底是什麼形像,到底如何作工、如何說話,人對神沒有一點觀念,都是在渺茫之中信神,因著神沒向人顯現。所以無論人如何在想像之中信神,神都不定人的罪,也不對人有太高的要求,因為人根本看不見神。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說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人,若存心順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被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凡不承認神的人都是仇敵,就是在這道流裡與在這道流以外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別說那些不信神的人,就是那些只信耶穌不信神末了道成肉身的人,那些口頭相信神道成肉身卻作惡的人,都是敵基督,這類人都是滅亡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從來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沒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別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棄,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別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說,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著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沒有人敢碰他們,也沒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橫行霸道於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毀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遇到聖靈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對待而是信口開河、隨意評價,任著自己的性子否認聖靈工作的正確性,而且還辱罵或褻瀆,這樣輕慢的人不都是對聖靈工作不認識而且又天生驕縱的狂妄之徒嗎?
…………
有的人信神以後就連人到底是從哪來的還沒定準,就敢公開演講評價聖靈工作的對錯,而且還教訓那些有聖靈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畫腳,出口不遜,人性實在是太低下,簡直看不見有一點理智,這樣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聖靈工作厭棄、被地獄之火焚燒的對象嗎?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還評價神的工作,而且還想指揮神當如何作工,這樣沒理智的人還能認識神嗎?……越是不認識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擋神,你的觀念,你的舊性,你的人性、品質、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擋神的『本錢』,而且越是道德敗壞、品質惡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敵。那些觀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這類人就是敵基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參考人的交通:
「敵基督最準確的概念是啥呢?就是不承認神道成肉身,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說法,只承認已過的耶穌道成過肉身,那是不得不承認,他要不承認耶穌道成肉身,信徒就更放棄他了,所以,像這樣的不承認神會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的,都屬於敵基督。如果這樣的敵基督他要真趕上耶穌在地上作工的時候,你們說他們會不會接受耶穌啊?肯定不會!現在宗教裡的那些人如果趕上耶穌作工的時候,他們百分之九十都不會信耶穌的,記住了,這是絕對的。所以,最終蒙拯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呢?就是能相信神道成肉身的,能接受道成肉身這位人子的作工、說話的,這是對神最有真實的信心的人哪,這些人當中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個個都能蒙拯救、被成全,不管地位多麼卑下,神就是在糞堆中提拔窮乏人哪,神是公義的呀!宗教界的敵基督他們不承認神道成肉身,凡是見證神道成肉身來到人間作工的,他們就認為是邪教、是異端,這樣的人都屬於敵基督。對於敵基督,因為他不承認神道成肉身,就像猶太人的祭司長、長老他們不承認耶穌一樣,所以這些宗教領袖都是敵基督,都是不信派,在神那兒看,他就不是信神的人。這麼說合不合適?這是百分之百地準確呀!」
摘自《講道交通(五)·怎樣在災難試煉中站住見證》
「宗教界多數牧師、首領都是拒絕基督仇恨真理的人,他們事奉著神卻又在抵擋神,他們只信天上的神卻否認道成肉身的基督,並且能與基督為敵,對基督採取仇恨、定罪、誣陷、毀謗、追捕、謀殺,已經犯下了將基督重釘十字架的滔天罪行,這是宗教界抵擋神的鐵證,沒有人能否認得了。聖經裡多處都說到末世必有許多假基督、敵基督出現,使徒約翰說:『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約壹2:18)『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貳1:7)確切地說,凡是否認、定罪道成肉身的基督的都是敵基督,凡是只承認天上的神卻不承認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都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在神第一次道成肉身的恩典時代,凡是定罪耶穌、否認耶穌是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所以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屬於敵基督;到了末世,當耶穌的再來——全能神顯現時,宗教界的牧師、首領都在否認、定罪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因此都屬於地道的敵基督。」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
「宗教界都是信神的人,哪些人最容易成為敵基督?文化高的人最容易成為敵基督。那文化高的人藉著什麼成為敵基督的?研究聖經,文化越高他越研究聖經,越研究聖經他越明白聖經知識,一明白聖經知識他就狂妄得不得了,好像他就是神了,好像他對神啥都認識,對神啥都了解,對神的話、對神的作工啥都明白,他就可以代表神了,可以揮手揚言了,可以說了算了,這是不是敵基督?所以在宗教界越能解釋聖經的越是敵基督,解釋聖經越多的越是迷惑人的,這個結論咋樣?好不好接受?人為什麼敢解釋聖經?就是狂妄,他狂妄自大啥都明白,他就敢解釋,神的話都敢解釋,沒有不敢解釋的神話,所以他就是敵基督。你看誰是敵基督?誰在那兒解釋聖經誰就是敵基督,誰解釋聖經越多他越是大敵基督,解釋聖經越少他越是小敵基督,不解釋聖經的就不是敵基督,頂多是個惡人。誰解釋聖經的著作摞起來越高越是大敵基督,那是敵基督首惡。人因著狂妄啥事都敢做,一點敬畏神之心都沒有,這一狂妄連神的話都敢解釋,好像他啥都明白,這樣的人還有一點敬畏神之心嗎?」
摘自《講道交通(九)·只有敬畏神遠離惡才是蒙拯救的人(二)》
「敵基督外表雖然交通的好像也是神的話,也交通點兒對真理的認識、經歷,但是,不代表他們有聖靈開啟光照,因為聖靈不在他們身上作工。但是,他們能偷用別人有經歷、有認識的話來打扮、裝飾自己,他們能把比較合乎真理的認識的話語剽襲過來變成自己的,來迷惑人,人一聽,『咦,這人講得對呀,講得好啊,這可真是有聖靈開啟光照。』人就會崇拜他,其實那是他從別人那兒偷盜來的。你們說敗壞人類有沒有這個手段?敗壞人類都會偷盜、都會假冒、都會偽裝。偷別人點兒話,那不太容易了嘛。聽完別人的交通,把最厲害的話、最好的話偷著記下來,記下之後自己叨咕幾遍記住了,然後就給別人講去。有時候在這兒聽完了,到那邊就講,就這麼快,一轉身功夫就變成自己的了,現買現賣,人有這個本事,這是公認的。敵基督因為他走的道路不對,沒有聖靈作工,所以不可能對神話、對真理有真實認識,但是他交通出來的有些話大家聽了很佩服,大家就以為:『哎呀,這不也有聖靈作工嘛,要不他怎麼能對神的話、對真理有這樣的認識呢。』其實你錯了,這樣的話可以偷啊,可以學說別人的話呀。現在有不少宗教牧師就把神的話拿過去,把神家交通拿過去,看完之後,到禮拜天就給他的信徒講道去,講完了大家一聽,『哎呀,這道講得好啊,這回講的可真有真理呀。』然後大家就一個勁兒地捐獻。你看看,他現在開支有保證了。宗教裡這樣的講道人是不是很多?你讓他接受真道他不接受,但是,他把神家的屬靈書籍拿到他手裡以後,他在講道時偷著給用上了。用上了幹啥?藉此賺錢、迷惑人、抬高自己,明明是神的話,他說是他說的,是他的經歷、認識。這就是敵基督迷惑人的卑鄙手段。」
摘自《講道交通(二)·怎樣分辨假基督、敵基督的迷惑》
「你看那些所有各宗各派的人,不認識神,都想讓人把他當神對待,都順服他,都聽他的,都崇拜他,然後他就樂了,就滿意了。這是什麼東西?這些人是在見證神嗎?他們是在見證高舉自己。他打著見證神的旗號,在高舉、顯露自己,顯露他明白聖經,顯露他認識神,吹捧他是神的僕人,吹捧他是神重用的人,讓人都跟隨他,最後把神架空,讓人聽他的,這是不是敵基督?所以,宗教界的領袖幹的都是敵基督的勾當,走的都是敵基督的道路……」
摘自《講道交通(五)·盡本分與蒙拯救的關係》
文章來源:什麼是敵基督?
推薦更多:
探討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