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5.2.18

神的話語 | 什麼是誠實人?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

東方閃電 | 的話語 | 什麼是誠實人?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

相關神話:
「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我很欣賞對別人沒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歡肯接受真理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很照顧,因為這兩種人是我眼中的誠實人。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既然沒有真實的信,那就更談不上更真的愛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不過我要的人是誠實的人,若你是個誠實的人,而且又是個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著這樣的人發表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參考人的交通:
「到底什麼是誠實人?第一條,肯定地說,誠實人是有良心理智、心裡尊神為大、能還報神愛的人,這是誠實人。有良心理智,心裡還尊神為大(你信神嘛,你不尊神為大,你那個信就不真),並且還能還報神愛(能還報神愛,這是有良心、有理智),所以,這是誠實人。第二條,誠實人說話實事求是,不歪曲事實,說話公正,對人公平,這是誠實人。第三,誠實人是敬畏神的人,是實行真理順服神的人,心裡頭敬畏神,能實行真理、能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是誠實人。第四,誠實人是盡本分有忠心的人,是在凡事上能忠於神的人。第五,誠實人是心裡愛神,凡事能體貼神心意的人。第六,誠實人是憑神話活著,能真實敬拜神的人。具備以上這些表現的人就是誠實人。這樣的人活在神面前神就滿足了,因為神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神所要作成的、所要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就是誠實人。」
摘自《講道交通(五)·做誠實人的總結》
「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是因為神是信實的,魔鬼是說謊話的。人被撒但敗壞以後,都成了滿口謊話的人了,敗壞人類沒有一事不說謊的,甚至沒有一句話不摻雜謊言的,都成了說謊專家、編謊高手,可見撒但把人類都敗壞成魔鬼了。對敗壞人類所說的話,很難判斷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敗壞人類沒有值得信賴的。如果人不能做誠實人的話,是很難進入信神正軌的,是不配見神面與事奉神的。」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必須抓住的四個指標》
「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呢?誠實人最要是值得信賴。第一,誠實人能與人和睦相處,能做人的知心朋友,他不欺騙你,他說真話,你跟這樣的人處事心裡亮堂、釋放、踏實;第二,誠實人值得信賴,有信用,你託他辦事,或他幫你忙,能讓你信得過,所以跟誠實人處事,結論是輕鬆、坦然、舒暢、踏實,有安慰、有享受。只有做誠實人才能做人的知心朋友,才能讓人信賴,所以誠實人才是真正人的樣式。詭詐人不是真正人的樣式,因為詭詐人給人帶來的是欺騙、是傷害、是痛苦、是不信任、是厭煩,沒法相處,讓人恨惡,讓人遠離,讓人棄絕,所以這樣的人不是真正人的樣式,在人群中他不能給人帶來益處,只能帶來痛苦,這就是魔鬼,是撒但的樣式。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清楚了吧。我們如果真成為誠實人了,就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了,就脫去撒但毒素了,就不受撒但哲學、撒但謬論的轄制了,就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了。所以只有真正的誠實人、能實行真理的人,才是真正脫離撒但權勢蒙拯救的人。誠實人是蒙拯救的人,是脫離撒但權勢的人,誠實人身上沒有撒但哲學,沒有撒但毒素,不受撒但轄制,跟撒但可以說沒有一點關係了,徹底一刀兩斷,徹底脫離撒但權勢了,所以誠實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七)·只有明白真理脫離撒但權勢才是蒙拯救》
推薦更多:
天國的福音已降臨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