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12.17

問題(4)有的人通過考察全能神的話,確定全能神是主的顯現,但接受後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不如意、不平安的事,因不明白真理便會懷疑神,不知道臨到這些事該怎麼經歷?

問題(4)有的人通過考察全能神的話,確定全能神是主的顯現,但接受後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不如意、不平安的事,因不明白真理便會懷疑神,不知道臨到這些事該怎麼經歷?

  相關經文: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亞13:9)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雅1:12)
  相關神話:
「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說撒但多麼邪惡、多麼壞,你們看見了嗎?人只看見人多壞了,沒看見真的實實際際的撒但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有沒有看見?(看見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你從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這些事臨到就能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愛不愛神,若愛神就能為神站住見證,如果沒實行愛神,說明你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沒有真理,也沒有什麼生命,是糠皮!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著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成全你,藉著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許多人身上表現的來讓你認識,以此來成全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作為受造之物應該盡上該盡的本分,在熬煉之中站住神的見證,在每一次試煉之中,持守住人該有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得勝者。不管神怎麼熬煉,你信心百倍,對神不失去信心,人該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這些,讓人的心能夠完全歸向他,心裡每時每刻都向著他,這就是得勝者。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了。神祝福你的時候,你追求挺好,神不祝福就退去了,這是貞潔嗎?既然定準這是一條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對神的忠心,既然看見神來在地上親自來成全你,你就應把一顆心完全給神,不管神怎麼作,或許到最後給你一個不好的結局,但你還能跟從他,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貞潔了。所說的聖潔靈體、貞潔童女獻給神,就是在神面前持守一顆真心,人的真心就是貞潔,能對神真心的就是持守住貞潔了。這就是你該實行的,該禱告的時候你就禱告,該聚會交通的時候你就聚會交通,該唱詩的時候你就唱詩,該背叛肉體的時候你就背叛肉體,盡本分時不應付糊弄,臨到試煉時站立得住,這就是對神忠心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參考人的交通:
「凡是各國各方第一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你們要好好追求真理,神對你們的託付都大呀。最先接受的,最先得著真理的這些人,肯定被神使用,來澆灌、牧養本民族、本國家的那些神選民。……你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對你有託付,神要訓練你,你會臨到一些試煉,神要試驗你的信心,看你是真信假信,看你能不能定真神的話、定真神的顯現。比如:有的人一信,家裡人長病了;有的人一信,不信的人起來迫害、逼迫;有的人一信,家裡招點災。『這是怎麼回事呢?真神來了,我一信怎麼還出壞事了,出了禍患,出了災難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神哪?』有的人就疑惑了,他就不禱告。你想想,你信真神,魔鬼撒但它能不恨嗎?它能善罷甘休嗎?它要來搶奪你啊!它藉著興起這樣的環境、那樣的環境,給你造成患難,好讓你退去,離開全能神。……因為魔鬼撒但在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看你信耶穌它不搭理你,你信全能神這在靈界這還了得了,這是真假論戰哪!所以說,臨到試煉的時候不要懷疑神,要站住見證,什麼事都在神的手中,你只管站住見證。」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131-B-7》
「在末世神的作工中,人臨到的試煉更多了,為什麼要臨到試煉?就是因為撒但敗壞了人類,它想要把人類從神手裡奪走來達到破壞神的經營計劃,這是撒但的目的;神是要拯救人類,把人類從撒但手裡奪回來,把人類作成,重新歸於神。這樣,靈界的爭戰就顯得異常的激烈,爭戰的焦點就在人身上,所以在神作工中人經歷試煉就顯得正常了。神要拯救人,而撒但非要敗壞人,撒但不甘心失敗,那神還要拯救人,怎麼辦?就得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人,藉著撒但的試探,神再揭露撒但的詭計讓人識破撒但的詭計,能夠接受神的話,站到神一邊達到歸向神、順服神,這樣敗壞人類才能真正蒙拯救,這是神拯救人類的方式。因著神這樣拯救人類的方式,敗壞人類在接受神的作工當中臨到各種各樣撒但的試探(也就是神許可臨到的各種試煉)這就正常了,這是自然規律。有人說:『那不臨到這些試煉行不行呢?』可能有一些人看不透,這就需要看透靈界爭戰的事實。」
摘自《講道交通(十)·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的講道交通(二)》
「種種的試探都要臨到啊!今天沒有臨到,明天就臨到,明天沒有臨到,早晚有一天臨到,總之,神必須讓你臨到。臨到幹什麼?沒有試煉就沒有見證啊,不把你陷在患難裡看不見你的忠心,看不見你的真心哪!非要顯明你的真心,顯明你的忠心,顯明你的順服,這才完事。神對每一個人都這麼要求,國度時代就這麼檢閱,基督台前就這麼檢閱,每一個人都得過這一關。這一關你沒過好,你不管在哪一關上被撒但擄去了,蓋上『獸的印記』了,你永遠沒資格再進神的國。因為接受末世基督,被提到神面前,是進入國度的關鍵時刻,所以就要臨到大的爭戰、大的患難,這進入國度的路必須得經過許多的艱難,得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才能達到。在啟示錄裡,你就看哪些人是信全能神的,『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啟7:9),『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啟7:14),你看這些字眼,都是指信全能神的人說的。跟隨基督一步都不離開,至死忠心,這些人就是得勝者。」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132-A-6》
文章來源:天國福音
推薦更多:
什麼叫福音
東方閃電--拯救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