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4.11.17

東方閃電 —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絕不能聽信撒但的謠言

東方閃電 —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絕不能聽信撒但的謠言

參考聖經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
「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相關神話: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說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著說這是聖靈作工,人說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著疑惑,或者也說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總隨著別人說,現在說是聖靈作工,說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說,這不是聖靈作工,完全是人的作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見別人都這麼說,你也隨著這麼說。本來是聖靈作工讓你說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褻瀆聖靈作工的人了嗎?這不就是因著沒分辨而抵擋神了嗎?說不定哪一天又冒出一個糊塗蟲來說『這是邪靈作工』,你聽見這話又不知所措了,又被別人的說法給轄制住了,每次有人攪擾你的時候你都站不住立場,這都是因為你沒有真理的緣故。信神、追求認識神並不是簡單的事,不是你光聚會聽聽道就能達到,不是你有熱心就可以被成全,你得有經歷、有認識,做事有原則,得著聖靈作工。你有經歷就會分辨許多事,會分辨善與惡、正義與邪惡、屬血氣與屬真理,你得會分辨這些,這樣,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不至於失迷,這才是你的實際身量。認識神作工不是簡單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有追求目標,知道該怎麼尋求真道,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我說這話的意思並不是說讓你們在以後的經歷中去接受別的道,也不是預言以後還有另外的新時代的工作,而是讓你們定真今天的道是否是真道,免得你們半信半疑總對今天的工作看不透,甚至有許多人即使定真了也是糊塗跟隨,這樣的定真並沒有原則,遲早也得被淘汰,即使跟隨得特別有勁的人也是三分定真五分疑惑,這就是沒根基的表現。只因你們的素質太差,根基太淺,對這些分辨的事你們根本什麼都不懂。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不作不現實的工作,對人不作破格的要求,不作人理智以外的工作,所作的工作都是在人的正常理智的範圍之內的,不超過正常人性的理智,他的工作是按著人的正常需求而作的。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你們信神這麼多年,對這些分辨真假的道與尋求真道的原則根本一概不知,甚至多數人都對這事不聞也不問,只是隨幫走、隨幫唱,這哪是尋求真道的人呢?這樣的人又怎麼能找著真道呢?你將關鍵的幾點掌握了,無論如何你也不至於受迷惑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參考人的交通:
「你考察真道、考察神顯現作工,為什麼相信魔鬼撒但的話?這就是問題了。你考察神的作工,你得考察神的發聲說話,你看看神說的這些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作工;你再看看全能神教會有沒有聖靈作工,這些人信神多年以後達到什麼果效了,對神有沒有認識,生命性情有沒有變化,撒但毒素得著潔淨沒有,你考察這些事啊。你不在全能神的話裡考察,也不考察全能神教會都在吃喝誰的話,都在經歷誰的作工,你為什麼跑到大紅龍那兒相信魔鬼撒但的話?你為什麼相信宗教界那些牧師長老的話?他們是什麼東西?他們都是披著羊皮的狼,都是假冒為善的敵基督,都是惡僕,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你為什麼看不透他們的實質?這就是人最大的愚昧無知了,是不是啊?(是。)
考察真道必須得讀全能神的話,你讀完了全能神的話,你才能認識全能神的發表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如果確定是真理,是神的聲音了,那你就能定真是神的顯現作工。如果定真是神的顯現作工,撒但再說幾句反面的話、否認的話,你還能相信嗎?你到底信誰呀?你到底是相信神的話是真理,還是相信撒但的話是真理呢?這就是人面臨的選擇了。如果真有理智的人該怎麼選擇呀?神的話是真理,大紅龍能不能發表真理呀?(不能。)它只能說鬼話,只能造謠、說謊,只能迷惑你,不讓你接觸真道。你為什麼相信它呀?人要選擇,應該先選擇真理,誰有真理我接受誰,誰能發表真理拯救我、潔淨我、成全我,我接受誰。你不能發表真理潔淨我,還不能拯救我,那你的話都是鬼話,我一句都不聽,聽你的話沒用。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有的人專門聽撒但的話,這一聽撒但的話怎麼樣?真神來了你錯過了,真神來了你沒接受。沒接受後果是什麼?後果就是不信神的都被毀滅,都得死啊!」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四十二輯》
「你們說中共造的是不是謠言哪?(是。)有些人就根據這些話,就說:『這個道不可能是真的,你看這個首領,又被追捕,又捲錢逃走,這跟外邦人不是一樣嗎?這道怎麼能是真道呢?』人是不是看完這些謠言就得這麼想啊?那他也不是聽見神的聲音就信神的,他是想考察這個教會怎麼樣、這個帶領怎麼樣、這個人怎麼樣。『如果這個人政府都贊成,是名人,世界名人,有名望,不是被政府定罪,被宗教界定罪的,那我們就接受;如果這個人被宗教界定罪,被政府定罪,肯定是反面人物,那說的再好我們也不接受。』這是考察真道嗎?這是渾人的邏輯,撒但的邏輯。你考察真道,你得考察道成肉身的神他發表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作工,你應該考察這個。如果這些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正是神末世的工作,那不管魔鬼撒但怎麼說咱們也得信,因為神是真的,魔鬼撒但那嘴裡都是鬼話,鬼話連篇。這個世界上哪一個政府不是謊話連篇?哪一個政府說的不都是謬論,不都是謊話?你看看神的話,神的話是真理,神的話那是神的工作,神是公義聖潔,那神的工作絕對不會錯,任何人都可能有錯,但神不會錯。任何人都有謊話,都能說謊欺騙人,但是神沒有謊話,神是聖潔公義,神是真理。有的人不考察神的話,就看宗教界怎麼評論全能神教會,怎麼評論全能神教會的帶領,這代表神的話嗎?你不相信這個人,可以,你總該相信神吧?他就不看神的話,他總聽魔鬼撒但這麼說那麼說,那你信的是魔鬼撒但哪?難道你相信魔鬼撒但的話都是真理?那你這個人的信仰有問題呀,你盡信魔鬼撒但的話。還有的人考察真道專門查維基百科,說:『維基百科說話準哪!』你看看,維基百科是什麼東西?它不也是屬世界的嗎?它不也是由敗壞人類編寫的嗎?它不也是屬於撒但的邪惡勢力嗎?它有真理嗎?它沒真理,它也不是事奉神,更不是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見證的團體,你相信它幹什麼?它們都是謊話連篇,它是給人傳播謊話的,撒但政府造什麼謠,說什麼謊,它就給傳播出來,它是不是傳播謊話的機構啊?中共政府怎麼給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它就給怎麼傳播。維基百科是不是撒但的宣傳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為什麼要相信維基百科呢?那這個人的頭腦有問題,是不是?(是。)這些人是不是認為世界有公平公義呀?世界的執政黨、宗教界評論哪個是真道,哪個是神,他就信;執政黨、宗教界如果說哪個不是真道,哪個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誰的?他是相信執政黨的話,相信宗教界的話、宗教牧師長老的話,那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他不相信神是真實的,他也不承認神是真理,他也不認識真理。所以,這樣的人考察真道,一旦聽了世界撒但的鬼話、謠言,就癱倒了。這樣的人是不是聰明人哪?(不是。)絕對是渾人哪!我信神的原則就一條,只要是神,他能發表真理,能拯救人類,那我就信他,堅定不移地信!信神咱不就是為了得真理嗎?得著真理才是得著神,你得不著真理你那個信也不成功,沒有用,得著真理了你才得著神,得不著真理你得不著神。
神無論怎麼作你沒資格定罪,對不對呀?宗教界、外邦有人說主耶穌曾經娶妻生子,還有人就不相信聖靈感孕的事實,他就不相信馬利亞的見證,不相信主耶穌的話,不相信主耶穌說他是從神來的,他就相信魔鬼的話,相信科學的話。結果怎麼樣?開始隨從宗教界的潮流定罪、抵擋主耶穌,還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那咱們再說,咱不管主耶穌是不是聖靈感孕,你能發表真理我就跟隨你,你見證你是從神來的我就信你,我不聽人的話,人的話不能聽。敗壞人類說的話那都是撒但的話,都是謊話,不是真理就是謊話,無所謂對不對,有時候事實也是謊話,它也不是真理,也不代表真理。假如主耶穌真娶妻生子了,你還信不信耶穌?(信。)為什麼主耶穌娶妻生子你也信呢?為什麼?有的人說『耶穌娶妻生子他就不是主,我不信,他沒娶妻生子我就信他是主,是基督,他要是真娶妻生子了我就不信了』,有的人是這觀點。那你是什麼觀點,說說吧。(主耶穌是神,他能救贖人類的罪。)就這一句話呀?主耶穌他是道成肉身,有正常人性,他娶妻他也是基督,他不娶妻還是基督,他娶不娶妻、生不生子與他的基督的實質不矛盾,他是基督的實質不會改變的,明白了?(明白了。)所以,如果聽見有人說主耶穌曾經娶過妻,生過子,你還信不信耶穌了?(信。)有的人就能信,有的人就不信了。那不信的人為什麼不信了?有觀念了,開始懷疑主耶穌的基督實質到底是真是假了,因為他認為基督是不能娶妻生子的,他一娶妻生子那基督的實質就變了,或者就假了。你看看,他對基督的實質是這麼確定的。那你們說基督的實質與娶妻生子有沒有關係呀?(沒有。)沒關係。所以,如果聽見一些謠言、反面宣傳這麼說那麼說,真正對主耶穌有認識的人他不會受這些影響,他還會堅定不移地信他,順服他,跟隨他,那些對主耶穌的實質沒有認識的人,就會產生觀念,就容易退去,甚至背叛。
…………
你看現在人信神多難,就這些謠言,抹黑的話,他就能聽信,神說了那麼多的話,發表那麼多真理,他一句也不相信,撒但魔鬼造一個謠言他就能接受到心裡,能裝到心裡存多少年。你們說這是什麼問題?寧可信撒但的謠言,也不相信神發表真理的話,這是不是敗壞人類的實質,仇恨真理的實質啊?(是。)甭說那些謠言是假的,就是真的,有沒有人還信神?說那些事全是真的,就告訴你全是真的,誰還能信神,舉手!放下吧。這回得謝謝你們,這不簡單哪!這些事全是真的還都能信,這是什麼信心呢?都是真的他還信,別人聽到謠言那明明都是假的還總懷疑是不是真的,他說就算都是真的我也信,這是什麼信心哪?這是不是真實的信心哪?這個信心代表人對神的真實順服、真實跟隨,『我不管神怎麼作,神就當著我的面作一件不合我觀念的事,我也沒觀念,因為他是神。神所作的不合我觀念也是真理,不合我觀念也是有意義的。』你看這個領受厲不厲害?有這個領受得具備什麼樣的信心哪?『就這些事全是真的我都信,甭說這些事,神就是再作一個最不合人類觀念的事,我都信他是神。』說因為什麼信?『因為神是真理,因為敗壞人類什麼也測不透,神怎麼作我都不懷疑,我不相信自己的感覺、自己的觀念,只要認定他是神,他怎麼作都是神。』你們說這是不是真實的信心?(是。)真具備這樣的信心,我敢這麼說,這些人快被成全了,已經得著真理了,對神有認識了,他不相信自己的觀念、感覺了。
追求真理你們說到最終達到的是什麼果效?(對神有認識,沒有觀念了。)那對神有認識是什麼表現?就是神怎麼作都沒觀念了:神說我當你面把那個人殺了,沒觀念;我當你面搞對象,沒觀念;我當你面結婚生孩子,沒觀念;我當你面罵人,罵魔鬼撒但,沒觀念。『還信不信了?』『信,你就是神,神永遠是神。』信到這個程度就成了,你跟神同心合意了,沒有一點抵擋,你不會再抵擋神了,你把神定得太真了。這樣的人還能不能對神有觀念了?(不能。)如果有一個初信的人拿了一些反面材料,『你看看,這材料說得對不對呀?』他一看,『哎呀,這材料太好了,就算這些材料都是真的,都是事實,我都信神哪!神太可愛了,神太可信了,這才是真神,要沒有這些事我還懷疑是不是神呢,這個敗壞人類這麼邪惡都沒有抵擋定罪神的,這不對勁,不正常啊!你看主耶穌來的時候是聖靈感孕,那麼多人都起來,整個猶太教起來定罪主耶穌,抹黑主耶穌,現在是末世了,敗壞人類邪惡到頂點了,然後說神顯現還沒有人定罪,還沒有反面宣傳,這才不正常呢!所以,末世神顯現的時候,那得謠言、謊話、鬼話滿天飛才正常啊。就在這種謠言漫天舞的情況下,我發現神的聲音了,我就抓住不放,我就信他,我就跟隨他,我認準了,這是救生船哪!』現在誰具備這樣的信心哪?有一些人具備了,對神沒觀念了,『你結婚不結婚你也是神,你娶不娶妻、生不生子你還是基督,你降多大災難你都是神。你把世界毀了,我才讚美神呢,那才叫看見神公義呢!』如果神來了,這個邪惡的人類還沒有定罪,沒有謠言,那才不正常呢,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所以考察真道的人,如果沒有原則,沒有真理,他就總看那些反面宣傳,他就不看看神怎麼作工拯救人,他就不看看神的話發表了哪些真理,他就總研究人的鬼話,人的謊話、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又能怎麼的,不是真的又能怎麼的?這是尋求真道的方式嗎?考察真道是這個路途嗎?你總看人的那些鬼話有什麼用啊?人嘴裡能流露出真理呀?能流露出活水呀?人嘴裡說的不都是鬼話嗎?你們說什麼叫鬼話?人所說的一切謊話、虛而不實的話、似是而非的話,都屬於鬼話,對不對啊?(對。)那你為什麼要相信人所說的鬼話呀?你為什麼不相信神所發表的真理呢?你這心本身就歪歪,就不公平,是不是啊?你要是看見是神道成肉身的發表,是神的末世工作,都是真理,你為什麼還相信敗壞人類的鬼話?你說敗壞人類,從各國的執政黨到民間團體,到各種思想家、文學家、政治家,他們有一點兒真理嗎?不都是敗壞人類嗎?他們所說的話都是人的話,說白了都是鬼話,沒有一句合乎真理的。人的話裡絲毫沒有真理實際,那是不是就是鬼話呀?(是。)就是鬼話。除了生活語言以外,凡是參政的,評論的,尤其對神的作工、神的教會展開各種評論的,那全是鬼話呀!一個敗壞人類還評論神的作工,配嗎?你就是個魔鬼,你有什麼資格評論神的作工啊!你是找死,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所以說要回擊撒但的詭計,最好的一招就是明白真理認識神,除了這一招,別的招只能安慰一時,即使你過去了,當時沒倒下,也不算什麼站住見證,得明白真理認識神。另外,還得有敬畏神的心,看不透的事咱不論斷,你看這些話是從哪出來的,從撒但嘴裡出來的沒好東西、沒好話。撒但那個嘴是啥呀?那是陰間的門、地獄的口,什麼邪惡的醜陋東西都能出來,凡是從撒但口裡說出來的東西啥也別接受、別相信,都是假的,都是詭詐,都是謊言,都是欺騙,撒但口裡沒有真話,沒有真理,沒有事實,全是假的,記住這句話沒錯。撒但會歪曲事實,即使有那個事,讓它這麼一歪曲就變味了。好比說一個正面事物,在神這是正面的,是神稱許的,但是一到撒但的口裡,經過它一加工就變成反面的,變成醜陋的事了。有很多正面的事一拿到撒但那兒,保證給你變成反面的,變成醜陋的,撒但那東西會加工,它會顛倒黑白,會歪曲事實,所以撒但的東西才能欺騙人。凡是出於神的、神發表的,從神來的正面事物,經過撒但一加工,經過撒但往裡面一放毒,就成了反面事物了,人再聽了就不是味了,這是事實,所以撒但的東西太能迷惑人了。撒但把它們那些反面事物再一加工、一宣傳又成了正面事物了。你們說兩萬五千里長征那是正面事物還是反面事物?那是反面事物,是這夥反動勢力被國民黨大軍追捕得狼狽不堪,丟盔卸甲,是沒辦法走了兩萬五千里長征,結果它們一宣傳還成了正面事物了,之後有不少憤青的學生還起來打著大旗繼續走長征路,這不是瞎胡鬧嘛!所以大紅龍的歷史都是反面東西,都是它們對抗人民、對抗正義事業所做的反動的事,經過它們一加工都變成革命的事,所以它們所做的一切的宣傳裡面全是造假,全是謊言,全是歪曲,全是欺騙。共產黨那些事讓它們一歪曲一放毒,誰也說不清真假。你們說大紅龍能不能歪曲事實?它們那些歷史亂七八糟,全是謊言,全是欺騙,沒有一件事是真實的,沒有一件沒經過加工的。你說它們那嘴裡還能吐出真話嗎?大紅龍那個嘴、宗教界那個嘴是什麼東西呀?那是地獄的口、陰間的門,什麼謊話都出,全是歪曲事實,什麼正面的美好的事物一到它們那兒就給你變成反面的,變成污穢的,這些人真是邪了門了,正面事物以後要成為美好的傳說,可到它們那兒都給你變成反面的,這東西太邪門了。明明是正面事物,到它們那兒都給你變成反面的,明明它們做的許多都是反面事物,經過它們一宣傳都給偽裝成正面的,這就是撒但的手段,人如果看不透就要上撒但的當,就得被撒但坑害,被撒但斷送。現在你們到底是相信神的還是相信撒但的?相信神就妥了。凡出於神的都屬於正面事物,出於撒但的都是反面事物,它們說的正面全是反面,它們所說的反面全是正面,明白了吧?它們越是抵擋定罪的我們越要擁護贊成,它們越是贊成擁護的我們越要反對定罪,這就對了,專門跟它們對著幹,保證正確不會錯誤。關於信神的事,它們越定為邪教的保證是正教,它們定為正教的保證是邪教,這麼看就妥了,你對撒但得有這個認識,這就不會錯了。」
摘自《講道交通(九)·只有站住見證的人才是有真理實際的人》
推薦更多:
天國的福音已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