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9.5.17

東方閃電| 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先唱首詩歌:《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伴唱: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神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國度降臨在人間。

1 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神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神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神的本體豐滿全備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錫安哪)!錫安哪(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神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神的聖名!


2 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淨盡來為神獻祭來為神獻祭!天宇的眾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神在穹蒼的大能!神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著對神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甦之日,神親臨人間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震動之下被摧毀,永遠不會再起來!

3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著神降在地上,隨之而來,神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所有的災難,世上的國已成了已成了神的國!天之上,白雲滾動、翻騰;天之下(天之下),天之下(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洶湧澎湃歡奏著一首動人的舞曲。棲息的動物從洞穴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神喚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終於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神!獻給了神!獻給了神!

      你們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很興奮、激動,想到了國度的美景是那麼的美好,人與神可以永遠在一起。)有沒有人想過人成為什麼樣式才能與神在一起呢?在你們的想像當中,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才能與神在一起享受以後美好的國度生活呢?(性情有變化。)性情有變化,變化到什麼程度?變化成什麼樣?(變化成聖潔了。)聖潔是一個什麼樣的標準?(所思所想能夠與基督相合。)相合的這個表現是什麼?(不抵擋神、不背叛神了,能絕對順服神,有敬畏神的心。)有些人說的沾點邊了,你們都敞開心把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在國度中與神生活在一起的人應該是在追求真理的基礎上,在不受任何人、事、物轄制的情況下能夠盡本分——忠心盡本分,然後能夠脫離黑暗的權勢,心能夠與神相合,能夠敬畏神遠離惡。)(就是說我們的看事觀點能夠與神相合了,能夠脫離黑暗權勢了,最低標準達到不被撒但利用,脫去敗壞性情,能夠達到對神順服,我們覺得人脫離黑暗權勢這一點很關鍵。如果人不能脫離黑暗權勢,不能脫離撒但的捆綁,人就還沒達到蒙神拯救。)(被神成全達到的標準是人與神能夠同心合意了,不再抵擋神了,人能夠認識自己、實行真理,達到認識神、愛神了,與神相合了,這樣就可以了。)

結局在人心中的分量

      看來你們對自己該遵守的道心裡都有一些內容,自己也有一些認識或者是領會,但是你們所說的這些對你們來說是很空洞還是很實際,這就在乎你們平時實行的時候注重的是什麼了。這些年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不管是論道理上來講,還是論真理的內容上來講都有一些收穫,證明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往真理上夠,所以這些真理的方方面面、條條框框肯定是在一些人心裡已經扎下根了。而我最擔心的是什麼呢?就是這些真理的題目、這些理論在你們心裡扎下根了,而實際內容在你們心裡卻沒有佔據多大分量。當你們臨到事面臨試煉、面臨選擇的時候,這些真理的實際對你們來說能起到多大作用呢?能不能幫助你們渡過難關從試煉當中走出來滿足神的心意,達到在試煉當中站立住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呢?這些事你們是否關心過呢?我這樣問你們:在你們心裡、在你們每天所思所想的這些事裡,什麼東西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你們有沒有總結過?什麼事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說當然是實行真理啦;有些人說當然是天天看神話啦;有些人說當然是天天來到神面前與神禱告啦;還有一些人說當然是把每天的本分盡好啦;甚至有的人說只想能夠凡事滿足神、能夠凡事都順服神,行在神的心意上。是這樣嗎?是不是只有這些內容呢?比如有的人說:「我只想著順服神,結果臨到事卻順服不了。」有的人說:「我只想滿足神,哪怕滿足一次也行啊,但是總也滿足不了神。」還有的人說:「我只想順服神,當試煉臨到的時候任神擺佈,順服神的主宰與安排,沒有一句怨言,也沒有任何的要求,但是怎麼也順服不下來,幾乎次次都是失敗。」還有的人說:「當我面臨選擇的時候,總也選擇不了實行真理,總是想滿足肉體,總是想滿足自己個人的私慾。」這是什麼原因哪?在神的考驗來到之前,你們是不是已經多次挑戰自己,也多次地試驗、考驗自己?看看自己能不能真順服神,能不能真滿足神,能不能保證不背叛神,能不能不滿足自己、不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只滿足神,沒有自己的選擇。有沒有人這樣做?其實擺在你們眼前的事實也只有一個,它是每個人在心裡最關心的、最想知道的,那就是每一個人的結局與歸宿。可能你們沒意識到,但這是任何人都否認不了的。我知道有些人把關於人的結局、關於神對人類的應許、關於神要把人帶入什麼樣的歸宿這幾方面的真理、這幾方面的神話已經研讀過好幾遍了,也有些人翻來覆去地尋找琢磨,最後還是沒有結果,或者也可能得到一個模棱兩可的結論,最終還是定不準自己到底能有什麼樣的結局。大多數人在接受真理交通、接受教會生活、在盡本分的過程中一直想知道個實底:自己的結局到底是什麼?自己到底能不能走到路終?神對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態度?甚至有些人擔心:我以前做過一些事,我以前說過一些話,我以前悖逆過神,我以前做過一些背叛神的事,我以前有些事沒能滿足神、傷了神的心,讓神對我失望,讓神恨惡厭憎我,所以我這個結局也可能是個未知數啊!可以說,大部分的人心裡對自己的結局是感覺忐忑不安的,沒有一個人敢說「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覺得我是剩存下來的人;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滿足神的心意;我是合神心意的人;我是神稱許的人」。由於有些人認為神的道特別難遵守,認為實行真理是最難之事,因此就認為自己是不可救藥了,不敢奢望自己有什麼好的結局,或者認為自己不可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不可能成為剩存下來的人,因此就說自己沒有結局,得不到好的歸宿。不管人怎麼想,總的來說,每一個人都在心裡不止十遍八遍地盤算著自己的結局,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在神作工結束的時候能得著什麼在盤算著、在計劃著。有些人加倍地付代價;有些人撇家捨業;有些人選擇放棄婚姻;有些人選擇辭職為神花費;有些人選擇離家盡本分;有些人選擇吃苦耐勞,把最苦最累的活擔當起來;有些人選擇奉獻錢財、奉獻所有;更有些人選擇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不管你們怎麼選擇你們的實行方式,這個方式重不重要?(不重要。)這個「不重要」怎麼解讀呢?方式不重要,什麼重要呢?(外表的行為好不能代表就是實行真理。)(每個人怎麼想這不重要,關鍵是我們有沒有實行出真理,有沒有愛神。)(那些敵基督的倒下,還有一些假帶領的倒下,讓我們明白了外表的行為如何不是最重要的,他們外表撇棄很多,也肯付代價,但是解剖他們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他們根本沒有敬畏神的心,處處與神作對,關鍵的時候總是站在撒但的一邊攪擾神的工作,所以說主要是看臨到事的時候我們是站在哪一邊,我們的看事觀點怎麼樣。)你們講得都很好,看來你們心裡對於實行真理、對於神的心意以及神對人的要求已經有一些基礎的認識了,也有標準了。你們能這樣說我很感動,雖然你們說的有些話不是很貼切,但是已經接近真理該有的解釋了,證明你們對身邊的人事物、神所安排的環境與你們眼睛所看到的已經有一些自己真正的認識了,是接近真理的認識了。儘管你們說的不是很全面,有些話說得不是很貼切,但是在你們心裡的認識已經很接近真理的實際了,聽到你們這樣說我感覺很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