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3.1.17

最新電影 掙脫宗教觀念束縛《打開緊箍咒》預告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付錦華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長老,她與許多虔誠的基督徒一樣,把聖經看得高於一切,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持守聖經就是對主忠心,並且認為主再來是駕雲降臨直接提信徒進天國。因此面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一直沒有尋求考察。一次同工會上,同工們在尋求討論主末世怎樣再來時,發現以往只持守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卻忽略了主來像賊一樣與聰明童女迎接新郎的預言。付錦華才意識到主末世再來不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其中隱藏著極深的奧祕,人測不透。經過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幾番交通辯論,捆綁付錦華多年的「緊箍咒」打開了,她終於明白,人信神不能持守聖經,不能受宗教領袖的轄制、捆綁,更不能憑著觀念想像定規神的作工,只有存敬畏神之心,尋求真理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的人,才能得潔淨、蒙拯救進天國。



            您會分辨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真理的實質性區別
嗎?本短片為您揭開奧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