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5.1.17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1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眾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並堅固了錫安,建造並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施行審判。


2 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脫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難以逃脫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裡出去,永不從那裡出去。獨一真神已顯現(神已顯現)!世界的結局(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末世的審判已經開始。萬民都傾聽神的聲音,留心神的舉動,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萬民都傾聽神的聲音,留心神的舉動,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讚美的聲音永不止息,永不止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篇說話》



       您會分辨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真理的實質性區別嗎?本短片為您揭開奧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