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5.1.17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


1 閃電發出,雷聲響起,人都在光中得以復甦,在神話語帶領之下,人都恢復原有的聖潔。敗壞舊世界終於傾倒,被水淹沒永不存在,化為水中的淤泥!愛神的人都被潔淨。人終於生活在神的光中,得到生存之本,天地都在喜慶歡聚,神手的萬物啊!都因神話得以更新,都在光中發揮功能,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淒涼。天與地不再有空隙相間,而是聯於一,永不分離。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而是陽光燦爛。


2 在這喜慶歡騰之際,神的公義、聖潔遍及全宇,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傳萬代。有誰不在神的光中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向神投來敬畏的目光,心中暗自呼求神。地本是屬於天,天又聯於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人的心裡都隱含著無窮無盡的甘甜,神在鑒察著人的舉動,在被潔淨的人中間,不曾有人悖逆神,不曾有人論斷神,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著神的性情。人人都在認識神,人人都在親近神,人人都在仰慕神,神在人的心中升為至高。整個人類都在敬拜神,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人人都在仰慕神,神在人的心中升為至高。整個人類都在敬拜神,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八篇說話》



       您會分辨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真理的實質性區別嗎?本短片為您揭開奧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