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4.11.15

東方閃電| 真光重现人间 全能神教會韓文合唱 第五輯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的工作無人能代替


1 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聖經裡說的,「神是初也是終,神是撒­­的,也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由他自己來作,「神­是初­也是終,神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來作。

2 神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沒有一個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沒有一個人能結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

神悄悄地降臨在人中間

1 神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

2 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眾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他是威嚴,帶著權柄、滿載著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中間降臨在我們中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