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4.7.13

一 宗教界兩次將基督釘十字架的事實真相不容否認

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
——揭露解剖宗教界兩次將基督釘十字架的真相與實質

一 宗教界兩次將基督釘十字架的事實真相不容否認


  回憶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反倒成就了神救贖工作的事實讓人反省深思、浮想聯翩,神的每步作工之間的交接處與連接法真是令人驚嘆,神這樣主宰安排作工來結束律法時代、開闢恩典時代的確太有意義了。這樣一方面完全顯明、暴露了律法時代的祭司體系事奉神卻抵擋、定罪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因此被神定罪受到懲罰,導致後來以色列亡國兩千年;另一方面神又巧妙地利用了宗教界抵擋、定罪神作工的事實襯托效力來成就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這正是神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兩步工作的交接處所直接展現的深遠意義。它一方面把律法時代敗壞人類存在不認識神還能抵擋神的問題顯明、暴露出來,並且用人類無法迴避又難以忘懷的悲痛事實永遠地記錄了人類因不認識神而將基督釘十字架的恥辱,神以此方式結束律法時代的工作、開闢恩典時代的工作,這實在有利於人類認識神的每步作工都是相互關聯又步步拔高的,這樣就不難讓人看見恩典時代的作工完全是建立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之上;另一方面又能讓人認識神的全能智慧與神不容觸犯的公義性情,即使是事奉神的祭司觸犯神的性情神也不留情面,必定將其顯明、揭露、審判、定罪,並按照當時以色列的祭司把主耶穌釘上十字架時所發的誓言「這罪歸在我們與我們的子孫身上」來審判刑罰以色列民兩千年之久,使以色列民嘗盡了在列國中被拋來拋去受奴役的悲慘與痛苦,足見神的性情不容任何人觸犯。神作工的事實早已證明,神的智慧完全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突顯出神主宰一切的全能智慧,神的作工真是一環緊扣一環,耐人回味,扣人心弦,震動天地,不同凡想,令人難測!
到了國度時代,神預定並且按照主耶穌「我必再來 」的應許又道成肉身作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同樣利用大紅龍與宗教界首領作襯托物與效力品來成全神選民,讓人類認識神的公義聖潔與主宰一切的全能智慧,並使人類徹底看清撒但邪惡醜陋的真實面目,認清撒但正是敗壞人類導致世界黑暗邪惡之禍根的事實真相,同時也顯明、暴露了宗教界對末世基督——全能神抵擋、定罪、重釘十字架的罪惡事實。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被宗教界抵擋、定罪並且釘在十字架上。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是被律法時代的宗教界即猶太教的祭司體系抵擋、定罪並交與執政的彼拉多釘在十字架上;國度時代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作末世審判工作時又被末世的宗教界抵擋、誣陷、攻擊、褻瀆、定罪,他們還與大紅龍聯手共同逼迫基督、定罪神末世作工,這已成為公開的事實。歷史在神兩次道成肉身作工都受到定罪、迫害的事上顯出如此驚人的相似,這又說明了什麼問題?難道宗教界兩次將基督釘上十字架的悲慘事實還不值得人類反省深思嗎?或許許多人都會感覺奇怪,為什麼神兩次道成肉身都遭到宗教界的抵擋、定罪呢?律法時代的宗教界抵擋、定罪主耶穌並將其釘上十字架是宗教界第一次事奉神卻抵擋神的失敗教訓,這還情有可原,為什麼恩典時代的宗教界非但不吸取這慘痛失敗的血的教訓反而將末後的基督重釘十字架讓歷史悲劇重演呢?宗教界敵基督勢力與大紅龍聯手定罪、誣陷、追捕、迫害末世基督攪擾、破壞神的作工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他們早已犯下了將基督重釘十字架的滔天罪惡。或許有些不明真相的人會問:神為什麼允許宗教界將末世基督重釘十字架的悲劇發生呢?這當然有神的智慧與美意隱藏在其中,因為神主宰一切,神以往怎樣結束律法時代、開闢恩典時代,讓人類大開眼界、大飽眼福,今天神也怎樣結束恩典時代、開闢國度時代,這豈不是更有意義的事嗎?這也正是人類認識神的公義性情與全能智慧的極好機會。另外,如果沒有發生這將基督重釘十字架的悲慘事實,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與真相又怎能暴露得這麼徹底、明顯呢?神藉此來喚醒人類麻木的心靈讓其重新反省深思來認識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抵擋神的本性實質與事實真相,因此看清宗教界的牧師、首領是怎樣迷惑人、抵擋神成為邪惡的敵基督勢力,看清他們與大紅龍一樣都是神的仇敵,完全清楚只有全能神才能帶領人類、拯救人類,定規人類的歸宿結局,而且讓人認識人信神不能崇拜人、跟隨人受人迷惑控制活在撒但權下,不要以為有了聖經人類就可以認識神、事奉神了,更不要認為有了神前兩步的作工敗壞人類就已經悔改變化可以直接等待被提享受天國的福氣,這只不過是人類的一廂情願與想像,鑒察人心肺腑的全能神早已看透了人類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所以才在末世又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藉此顯明、暴露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真相與世界一樣黑暗邪惡來達到拯救人類的目的,這實在是敗壞人類無法預料的。

現在神末世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已拉開序幕,對於已經接受神審判刑罰的神選民來說,這已經不是隱藏的奧祕了。自從末世基督發表真理審判在神家起首之時,宗教界上層敵基督勢力就開始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並且編造各種謊言造謠惑眾,使定罪基督與神末世作工的謠言鬼話遍及各種網絡蠱惑人心,形成攔阻人歸向神煽動天下萬民共同對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統一戰線,促成了末世的正邪大戰。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宗教界怎麼能夠與大紅龍站在一邊呢?世界黑暗邪惡抵擋神是人類敗壞至深的必然結果,宗教界為什麼與世界一樣仇恨神,如此肆無忌憚地定罪基督與神的末世作工?尤其對大紅龍定罪、迫害神選民宗教界還能拍手稱快,這股敵基督勢力與大紅龍惡魔終於在對待神末世作工上聯手了,真可謂本性實質一樣同屬撒但陣營,這難道不值得人反思嗎?這些宗教界的敵基督惡魔對末世道成肉身基督的定罪與仇恨早已超出人的想像,比起當初的猶太教有過之而無不及。猶太教當時能高喊「我們要強盜也不要耶穌,必須把耶穌釘十字架」的罪惡口號,末世的宗教界也毫不遜色,他們與大紅龍配合「默契」,對末世基督採取「必須追捕除之而後快」,大紅龍追捕基督猖狂至極,甚至不惜派出專業特工、偵探隊伍從東方中國追至西方美國,大有除掉基督建立天下無神區的囂張氣焰。宗教界也不甘落後,對大紅龍竭力追捕基督瘋狂破壞神的作工深表贊成支持,企圖聯手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同時對宗教界實行嚴密封鎖控制,其實,宗教界早已被敵基督邪惡勢力迷惑控制,成了撒但勢力的幫凶走狗,宗教裡的人多數人還在受敵基督的迷惑控制,活在撒但權下,名義上是信神,實際上跟隨順服的卻是宗教界敵基督的邪惡勢力,早已走上與神為敵的道路,怎能得到神的稱許呢?在恩典時代宗教界被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控制時期,多數信神之人都聽從、順服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帶領牧養,這是事實。而末世的宗教界同樣被宗教領袖、牧師控制,多數信神的人都聽從、順服當代宗教界的領袖、牧師,甚至在考察真道時也要聽從牧師的決斷,牧師讓怎麼信就怎麼信,牧師讓信誰就信誰,牧師定罪基督抵擋神,宗教裡多數人也隨從牧師定罪基督抵擋神,宗教界領袖、牧師走敵基督道路,宗教裡多數人也跟著走敵基督道路,這更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末世人類這樣瘋狂抵擋神的罪惡事實充分證明宗教界已黑暗邪惡到與神為敵的地步,早已成為抵擋神的撒但邪惡勢力。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充滿撒但性情,都是崇拜撒但、跟隨撒但的邪惡種類,完全印證了「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耶穌的話語,正如全能神所說:「人類,就是我的仇敵;人類,就是抵擋我、悖逆我的惡者;人類,就是被我咒詛的那惡者的後裔;人類,就是那背叛我的天使長的後代;人類,就是那早已叫我厭棄的與我針鋒相對的惡魔的遺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